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两款国产新车20日首发 中型SUV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福特“1515”战略的不断实施,新车型的引入促进了在华销量的高速增长。对此,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是福特汽车全球增长的一个基石,我们现在核心就是要利用全球资源把下一代的全新产品慢慢引入中国。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国产锐界、国产金牛星都将在本月20日首发,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国产化将完善福特在华的全面布局。

  截止10月底,长安福特依托热销车型的表现,实现销量达到660,566辆,其中其中蒙迪欧、福克斯、翼虎等热销车型均大幅度增长,为其销量奠定基础,在产能遇到的不足也将得到解决,其中第三工厂已经正式投产,杭州高端工厂也将于明年一季度投产,其中即将于20日首发的两款国产新车将落户杭州高端工厂。

  根据长安福特的规划,福特锐界/金牛星将于明年正式国产,两款车型都基于CD4平台打造,并将落户长安福特杭州高端工厂。其中锐界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金牛星将于第二季度上市,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均维持在30万元上下,两款车型的引入将进一步丰富福特在华的产品序列。

  长安福特国产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864mm、2179mm、1720mm,虽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七座车型,但轴距与海外版五座车型一致仍为2850mm,相比目前在售进口销售的锐界轴距加长了25mm;同时在动力上将搭载2.0T以及2.7T两款增压引擎,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80Kw,2.7T最大功率为240Kw,与两款引擎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了解,福特金牛星定位在中大型车,该款车型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该款车型将弥补福特品牌在国内中大型车市场上的空白,其在售价上也将高于蒙迪欧车型;动力上也将搭载与国产锐界相同的2.0T以及2.7T引擎,并有望针对中国市场在轴距上进行加长,届时将与别克君越等车型竞争。(网通社 2014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