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RAV4体验会在北京举行 明星刘涛现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3日 21: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3日,全新RAV4“巅峰体验会”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火爆开启,无论是受邀的各路媒体记者、汽车达人,还是慕名前来的RAV4车主和准车主们,都在激情驾驭中感受到RAV4所带来的巅峰体验。其中自驾达人“行走40国”和影视红星刘涛也亲临体验会,并对RAV4的强悍动力及全方位的安全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影视红星刘涛的现身令在场观众惊喜不已影视红星刘涛的现身令在场观众惊喜不已

  强悍操控——就这个Feel倍儿爽

  行走40国很疯狂,在过去十多年走遍70多个国家,被誉为“当代徐霞客”,而自驾正是他最主要的旅行方式,所以,行走40国最为看重车辆的操控性和越野能力。在体验会现场,行走40国对RAV4的操控表示满意,“配备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与VSC+系统,能够将旅途中湿滑、陷车或天气变化带来的很多未知困难轻松化解。”

通过倒车入库的小游戏感受RAV4的灵活机动通过倒车入库的小游戏感受RAV4的灵活机动

  在竞品对比体验区,低附着路段充分模拟野外湿滑、爬坡的路况,RAV4所搭载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大显身手,通过感应车轮与地面的摩擦,对后轮最大扭矩分配,从而产生强劲的牵引力,车辆平稳攀至坡顶;而在更加困难的陷车路段,驾驶者通过选择LOCK模式进入全时四驱状态,瞬时产生强大的牵引力,令车辆顺利通过。此外,在通过坑洼路段时,RAV4十足的刚性也令人赞叹,尤其当一个车轮悬空时,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会将动力分配到着地的车轮,同时与VSC+系统相互协作,使行驶性能极大提升,几乎没有停顿的碾过一切障碍。

强大的四驱系统令RAV4轻松完成陡坡测试强大的四驱系统令RAV4轻松完成陡坡测试

  安全巅峰——“国民贤妻”的安心之选

  在今年年初,全新RAV4以58.1的高分荣获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高居城市SUV合资品牌车型第一。而在本次“巅峰体验会”上,以影视红星刘涛为代表的试乘试驾者在切身感受之后,同样对RAV4的安全性给予充分肯定。

刘涛与现场嘉宾共同完成场外游戏环节刘涛与现场嘉宾共同完成场外游戏环节

  在趣味竞赛区域,参与者通过“RAV4电子系统游戏”和“电动尾门便利性”两项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验了RAV4的智能安全。BSM盲区监测系统能够及时捕捉到驶入驾驶盲区的车辆,从而有效避免安全隐患;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通过对周围环境的检测,自动开启远光灯或切换为近光灯,充分保障夜间行车安全; 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会在车辆非正常偏离正常行驶车道时警示驾驶员,这对长途驾驶而言格外有意义。另外,RAV4配备的电动尾门系统在感应到车尾有人时会启动自动防夹功能,贴心保护驾乘者,特别是孩子的人身安全。身为一双儿女的母亲,刘涛对这项配置尤为看重。

现场教练正在向大家介绍RAV4的电动防夹尾门系统现场教练正在向大家介绍RAV4的电动防夹尾门系统

  显然,在尽享澎湃动力的同时,RAV4的智能配置让安全分秒随行。同时在被动安全上,RAV4也面面俱到:采用世界级安全标准的GOA车身技术和减轻对行人伤害的车身结构、配备高达9个SRS空气囊、前后座椅均采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者和行人的安全。谈到RAV4的安全配置,刘涛再度一展“国民贤妻”本色,她表示,RAV4“能够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让每一次家庭出行成为真正的安心之旅。”

  据悉,在耀动京城之后,RAV4“巅峰体验会”还将在上海、成都等地轮番上演,且让我们收拾好心情,迎接下一次震撼!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向大家介绍RAV4的市场表现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向大家介绍RAV4的市场表现

  另据悉,为答谢消费者厚爱,RAV4“四0驱动 震撼引爆”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凡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RAV4即可享受五重震撼好礼:贷款购车特享0首付、0利率、0手续费、0月供的“四0易贷”;价值10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保障礼;最高价值4588元的购车“油”礼;最高补贴4000元的超级置换礼以及4万份试驾礼。RAV4本次的优惠活动可谓诚意十足,活动详情敬请咨询一汽丰田当地经销店。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