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天津一汽 骏派D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派D60与丰田共享供应商 搭6AT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11:44  网通社   字号:

  天津一汽历时数月征集的全新品牌正式定名为“骏派”,同时发布亮相了新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骏派D60。该款车型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在动力上将搭载与丰田卡罗拉相同的1.8L引擎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对于即将推出的骏派D60,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仁对其充满信心, 并表示:骏派除了采用全新平台外,并搭载了越级的丰田1.8L引擎以及6AT变速器,同时零部件大多数来自全球500强企业,D60有着超越合资品牌的实力。

  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共享供应商已不是什么新闻,华泰与路虎、上汽与通用等品牌均实现了部件共享,而此次天津一汽推出的骏派D60也将与丰田共享供应商,1.8L+6AT的动力组合便来自于一汽丰田卡罗拉车型,其中原装进口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便来自于全球500强供应商企业爱信,该款变速器相比4AT可节约15%的油耗,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更给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驾乘感受。

  在动力方面,骏派D60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1.5L和丰田1.8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5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来自丰田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kW,峰值扭矩为170Nm,值得注意的是,与之匹配的是原装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均由全球500强供应商爱信提供。

  据了解,骏派D60大多数相关部件均来自全球500强供应商,诸如:德国大陆泰密克的ABS/ESC,日本电装空调系统、电喷系统、PEPS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ISS智能节油系统、丰田纺织的内饰等,其中丰田纺织的内饰采用了无毒的环保材料,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驾乘感受。

  天津一汽工厂拥有了国内先进的整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其附属设施,拥有了天津一汽丰田的管理模式,同时并引进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保证车辆的产品品质,与丰田同标准。对于该套高标准产品品质系统,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仁表示:在高标准的品牌保证下,骏派D60将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标杆。

  天津一汽高端品牌骏派首款SUV-D60车型,该款车型整合了全球的优秀资源,不仅拥有了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其整车关键部件均由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的。同时在配置上也搭载了诸多先进的技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很大的优势,对于这款优秀的车型,找不出任何不热卖的理由。(网通社 2014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关注骏派D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