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特斯 路特斯Elis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特斯酝酿进军SUV与中级轿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7:1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路特斯拟进军新细分市场 酝酿SUV与中级轿车路特斯拟进军新细分市场 酝酿SUV与中级轿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跑车制造商路特斯考虑进军新的细分市场,未来计划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SUV及一款D级车(尺寸相当于国内的中级车)。

  路特斯距离上一次推出全新车型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今年8月份,有人在纽伯格林(Nurburging)赛道看到路特斯正在测试的Elise R,除了这一车型外,该公司正在酝酿两款全新车型。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Utusan Malaysia)日前的报道,路特斯集团CEO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在参加董事会时展示了新车计划,他于今年5月份刚刚就任路特斯CEO的职位。

  2013年,路特斯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同比骤跌了40%,同时该公司当年的净亏损达到了2.83亿美元。为了扭转颓势,让·马克盖乐希望进军持续增长的SUV市场,同时也希望以一款动力强劲的轿车来迎合亚洲、特别是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的SUV车型不会采用2006年APX Concept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至于两款新车将于何时上市,让·马克盖乐没有提供相关信息。

关注路特斯Elis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