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风云8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10:4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内饰部分同样进行了大幅度的改款,放弃了过去威麟V5略显沉闷的风格和桃木面板装饰,新款内饰上深下浅,更加简约大方,更为年轻化。不过也许是基于老款车型改款设计的结构所限,新的风云8仍然采用了非主流的中置式仪表设计。只是新的仪表盘重新设计,通过线条勾勒出类似桶型的结构,除了原有的时速表、转速表和油量表,还增加了指针式的水温表。但是行车电脑的尺寸仍然非常小,与如今大多采用的大尺寸屏幕设计风潮相比,显得有些不太入流。

风云8内饰风云8内饰

  中控面板部分的设计,能够看到与艾瑞泽7和瑞虎5相似的新一代风格,触摸控制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带有蓝牙通讯功能的音响系统按键面板,以及采用人体结构进行风向分区布局的空调面板,以及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都是与瑞虎5相同的设计。前排座椅中部设计了储物格,并且均带有折叠扶手,舒适度要优于扶手箱的设计。座位布局方面完全延续威麟V5的设计,第二排是6:4折叠座椅,第三排则是两个独立折叠座椅,并且均带有独立可调的头枕。

风云8内饰风云8内饰

  新的风云8在配置方面来说,除了自动变速箱的升级,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因此在定价方面,可能也不会有太大改变,预计主力价格将在9-12万元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