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宝马3系的最新路试谍照改款宝马3系的最新路试谍照

  改款宝马3系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改款3系的一个重要改动是将提供一系列新的涡轮增压版三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取代现款涡轮增压版四缸发动机。

2 2
3 3
4 4

  小型的1.5升发动机(已经证实将用于宝马的新款2系Active Tourer)将取代现款316d与316i所搭载的2.0升与1.6升发动机。这将减轻整备质量,提升碰撞保护并降低油耗。宝马官方称,结合其最新的Efficient Dynamics装备,这些发动机的油耗将降低多达10%。

  尽管这些新发动机在前驱版2系Active Tourer车型上采用的是横向安置方式,但是在改款3系上将采用传统的纵向安装方式,从而为后轮提供驱动力。

  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114 bhp与199磅-英尺,动力与它所取代的旧款发动机相同,但扭矩要高出71磅-英尺。入门级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动力与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34 bhp与162磅-英尺,与它所取代的四缸发动机相同。一款更高功率版的三缸汽油发动机也已经得到了宝马的证实,其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28 bhp与236磅-英尺,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发动机是否会应用在3系车型上。

  改款3系轿车版与旅行版的外观得到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包括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与略微改动的前大灯。内饰方面,改款3系将采用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与新的多媒体装备。

[胖哥试车]第7期 宝马新3系对决奥迪A4L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