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铃木CEO:和大众关系前景仍然不明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8:5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尽管日前有说法称大众和铃木“离婚案”年内将揭晓,但铃木高管指出,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前景仍不确定,法院裁决未必能给纠纷画上句号。

  铃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铃木修对路透社表示,虽然英国伦敦国际商务仲裁院(Commerce International Court of Arbitration)已经于2012年受理大众-铃木联盟解体案件,并新近召开听证会为年底给出仲裁结果作铺垫,但未来能否解决双方两年半的纷争,前景“仍不明朗”。至于两家公司是否能够达成解决方案,铃木修重申:“我们才是将案件付诸法律的一方。”

  本月上旬,有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大众和铃木失败的合作关系瓦解“长跑”有了新一步进展,英国伦敦国际商务仲裁院(Commerce International Court of Arbitration)于2012年受理大众-铃木联盟解体案件,该院新近召开听证会,为年底给出仲裁结果作铺垫。

  两名人士称,伦敦国际商务仲裁院计划是在听证会检查之后,2014年年底之前公开判决。这也意味着倘若大众和铃木若不能达成一致,合作关系将经由法定程序宣告失效,联盟正式瓦解。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