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克莱斯勒300C 3.0L车展上市 售39.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1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售价为39.99万元。新车配置丰富,动力系统先进。厂商方面表示克莱斯勒300C 3.0L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商务座驾个性化的需求。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克莱斯勒300C 3.0L 39.99

  车型亮点:

  1、最强配置豪华商务车。

  2、搭载Pentastar®3.0L V6全铝发动机,配合ZF8速自动变速箱

  3、采用真皮缝制座椅。

 克莱斯勒300C 3.0L 克莱斯勒300C 3.0L

  配置方面,进口300C3.0L配备了拥有19个扬声器的 harman/ kardon® 豪华音响系统、8.4英寸液晶触摸屏、可自动调节巡航车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克莱斯勒300C 3.0L 克莱斯勒300C 3.0L

  动力方面,全新上市的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更贴近中国消费者对豪车排量多元化需求,搭载了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 Pentastar® 家族旗下的Pentastar® 3.0L V6全铝发动机,配合同级领先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克莱斯勒300C 3.0L 克莱斯勒300C 3.0L

此外,玛莎拉蒂法拉利专属的Poltrona Frau®豪华真皮材质手工缝制内饰、 Nappa全粒面真皮缝制座椅、Mocha手工打磨实木嵌饰,以及同级别车型中唯一360度全圆周加热的真皮包裹豪华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进口300C 3.0L车型赢得了“全球十佳内饰”的殊荣。在消费者更为关心的豪华配置方面,进口300C 3.0L配备了拥有19个扬声器的 harman/ kardon® 豪华音响系统、8.4英寸液晶触摸屏、可自动调节巡航车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一般只出现在百万级豪车上的专属配置,克莱斯勒300C成为名副其实40万元级别配置最丰富的豪华商务车。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