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山东工程院揭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7:52   新京报  张洁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记者从福田汽车了解到,福田汽车山东(潍坊)工程院已正式揭牌,并将同山东大学福田汽车研究院一道,成为福田山东百万量级汽车工业基地的科技核心和人才培育中心。

  根据福田汽车2020战略规划,福田将在山东形成综合性百万量级全球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打造山东最大的千亿级汽车工业基地。而未来,山东大学福田汽车研究院将主要承担基础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福田山东(潍坊)工程院则主要负责汽车工程开发,包括汽车产品的性能开发、结构开发、工艺开发等任务。今后,福田汽车遇到的科研难题将会按照订单的方式交给山东大学攻克,自身也将拥有订单式的人才培养基地。

  据了解,当前山东省是福田汽车最重要的基地之一,福田汽车在山东省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潍坊地区。此次福田山东(潍坊)工程院正式揭牌,也标志着福田汽车在全球的研发资源将主要集中在德国斯图加特、中国北京和中国潍坊。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