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良驹配英雄 胡军获赠华泰宝利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09:5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8月25日,著名影视演员胡军在华泰汽车首家旗舰店获赠华泰宝力格,成为宝利格车主。

良驹配英雄 胡军获赠华泰宝利格良驹配英雄 胡军获赠华泰宝利格

  宝利格是华泰汽车定位于高端成功人士的一款SUV,自2011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宝利格外观时尚大气,前脸设计霸气十足,华泰汽车家族化的大面积镀铬“U盾”式进气中网成为了车头最显眼的标志。内饰方面,华泰宝力格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是豪华大气,深棕色和浅棕色的搭配形式配以木纹饰板,看上去很上档次,而且也显得很干净。动力方面,华泰宝力格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升功率达到65.7KW/L。

  在国内演艺界,胡军成熟、稳重、硬朗而又独具深沉内涵的实力派形象独树一帜,深得影迷喜爱。而华泰宝力格的市场定位正与拥有成熟稳重气质的胡军相契合,可谓是良驹配英雄

良驹配英雄 胡军获赠华泰宝利格良驹配英雄 胡军获赠华泰宝利格

  对于和华泰汽车结缘,并且成为华泰宝利格的车主,胡军非常高兴并对华泰汽车表示了感谢。他说,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性能、各种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等各方面,华泰宝利格都具有超强实力。这说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对他而言,代言这款车“有一种荣耀感”。随着对宝利格的了解不断加深,他觉得一定要真正驾驶宝利格才能“越级而上”。他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华泰宝利格。

良驹配英雄 胡军获赠华泰宝利格良驹配英雄 胡军获赠华泰宝利格

  交车活动之后,胡军还与在场的华泰汽车客户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先生对胡军为宝利格的市场推广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宝利格是一款有实力的自主品牌高端SUV,胡军先生的代言丰富了这款车的形象,也拉近了它与消费者的距离。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利格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升
优点:外观霸气,乘坐感舒适,储物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做工与细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利格的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这么大的车能做到这种加速不易。制动比想象中要好,中后段的制动力比较强。转向有韩系车风格,绕桩的时候 ...

共1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利格1.8T手动两驱智汇版2012款宝利格1.8T手动汽油两驱爱国版2012款宝利格2.0T自动四驱智尊版2012款宝利格1.8T自动四驱旗舰版
指导价(万)11.9711.9720.4722.97
市场价(万)11.6711.8220.4722.97
长宽高(mm) 4618/1858/1754 4618/1858/1754 4618/1858/1754 4618/1858/1754
轴距(mm)2620262026202620
排量(ml)1796179619911796
油耗(L/100KM)11.1---------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