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一代Z系跑车即将亮相 370Z首发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13  深圳特区报

图为日产370Z

图为日产370Z

  【本报讯】日产新一代Z系列跑车370Z Coupe将在本届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自明年开始接替现款的350Z。

  370Z拥有一个英俊的形象,长长的发动机罩,如同经典的240Z一般的短后悬,简洁的线条与时下日产车流行的设计很契合。由于整备质量有所下降,其操控灵活性也将有所提升。外观上,新车在尺寸上有所变化,车身长度比现款的350Z短约100mm,前后轮拱则进一步加宽,鱼翅形状的头灯组加入了LED行车灯。特别是壮硕的轮眉降低了370Z的视觉重心,令整车看上去更有动感,经典的掀背尾门得到保留,新颖的鲨鱼鳍式前后大灯为370Z注入了生气,LED行车灯则被列为标准配置。

  在内饰上,新款370Z与上代很相似,但又有所加强,整体风格显得更加阳刚、更现代,设计和用色也显得更加前卫大胆。最容易引起注意的是其中控台采用了加大设计,与日产的其它产品很相近。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370Z与英菲尼迪G37 Coupe共享平台,新研发的3.7升VQ37VHR V6发动机也与其共用,不过370Z对其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马力输出超越英菲尼迪G37的333ps,达到355ps,扭力峰值略为提升至366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研发的七前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还将有双离合器变速箱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

  日产一直以技术著称,其旗下的Z系列跑车不但在日产的产品阵营中位置非常重要,在技术应用上也一直备受好评。其首代车型240Z在1969年上市,2002年,该车推出了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350Z。350Z以靓丽的外形设计和行云流水般的动力输出赢得业界好评,获得多项大奖。因而,日产对370Z寄予了厚望,将对手锁定在高端跑车领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