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江南精灵”摘取贵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02  新浪汽车
首届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江南精灵”摘取贵冠

首届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江南精灵”摘取贵冠

  新浪汽车讯 6月27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泛珠三角地区各省协办的“首届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于今天在香港圆满结束。同时,湖南车队还荣获本次赛事最佳车队称号。并在香港西九龙文艺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及庆功晚宴。在这支由众多乘用车和商用车组成的车队中,江南汽车公司今年新鲜出炉的微型轿车“江南精灵”以其简单的配置和低排量(1.1升)在本届轿车组赛事中一举夺冠。

  首届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于6月6日开赛,共有100多辆汽车、400人左右参加,其参赛人数和规模均创中国汽车运动参赛规模之最。在历时22天的行程里,“江南精灵”跨越9省2区,途经香港、澳门等城市,以娇小时尚的身影与众多豪华轿车和越野性能强劲的SUV一道驰骋于高速公路,穿俊在乡间小路,把其军工品质的优越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受到了参赛选手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赛事将会让9+2经贸合作框架变得更牢固,将珠三角的动力集结起来,泛出无限的力量!

  在庆功晚宴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先生出席颁

  奖典礼,并为冠军得主——江南汽车车手许良颁奖、致辞,他说首届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圆满成功!本次赛事极具意义,不单纯是一项体育运动,其间结合了文化交流、经贸互动、旅游休闲等,车队沿途散播了象征着泛珠三角合作开始深化友谊的种子已开始萌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