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国产车市又添“新丁” 哈飞赛马8.98万冲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0日 08: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5月28日,哈飞赛马车首批下线,售价为8.98万元,这是哈飞集团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自行开发研制的一款新车。

  哈飞赛马安装了东安发动机公司与日本三菱合作生产的1.3升与1.6升系列发动机,采用顶置凸轮轴、多点电控燃油喷射方式,具有动力输出强劲、功率大、排放污染低等特点。其尾气排放已达到了欧2标准,百公里油耗为5.5升。发动机安装采用了惯性轴支承型安装形
式,使发动机与结构件远离共振点,降低了噪音。

  赛马车拥有先进的底盘系统,后悬架突破了半独立悬架的设计模式,推出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了国外最新技术,通过精密杆系统控制,实现了轮胎理想运动轨迹,保证了出色的操纵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转向系统采用了液压助力转向装置,原地打方向盘很轻便,有助于减少驾驶员的疲劳感。转向机构的倾斜度可调角度,并采用拉脱锁式转向柱管,可以减少碰撞时对驾驶人员的伤害。制动系统ABS是标准装备,采用X型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具有真空助力装置,可以实现应急制动。

  据悉,哈飞集团将在今年推出赛马、路宝、锐意和民意4款车,其中锐意单排车已投放市场,民意将于9月面世,路宝将于10月投放市场。(凌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俄罗斯汽车中国制造 8万元拉达即将在华投产(2002/05/29 17:15)
8万元价位低空出击 长城“赛弗”独步SUV市场(2002/05/29 15:20)
拚价格比技术还是看功能 国产MPV竞争点在哪里(2002/05/29 15:12)
无线宽带与多功能轿车--谈中国家庭经济型轿车需求(2002/05/29 09:53)
中国汽车不得不矫正起点:造轿车还是造廉价车(2002/05/29 09:50)
28日哈飞集团多功能乘用车“赛马”正式下线(2002/05/29 08:50)
三剑客守擂--从大切诺基产品布局看高档SUV竞争(2002/05/29 08:39)
三十年又是一条好汉--北京吉普能否再造辉煌?(2002/05/29 08:36)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