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28日哈飞集团多功能乘用车“赛马”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9日 08:50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5月28日电(记者高淑华 杨海滨)由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与日本三菱公司联合开发的多功能乘用车“赛马”今天下线。

  “哈飞赛马”车是2000年经国家经贸委批准立项的,从合作双方签订协议到首批投产下线,总共只用了21个月。据介绍,这种车车型技术先进,在设计上突出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完全符合正面碰撞和斜前方碰撞的法规要求。

  “赛马”车的投产下线,为哈飞集团介入汽车领域打开了一个新的空间。20世纪80年代,这家企业根据“保军转民”的需要,开始研制、生产微型汽车。20多年来,哈飞汽车依靠自已的力量滚动发展,现已形成五大系列、70多个产品型号和年产20万辆的生产规模。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三剑客守擂--从大切诺基产品布局看高档SUV竞争(2002/05/29 08:39)
三十年又是一条好汉--北京吉普能否再造辉煌?(2002/05/29 08:36)
异军突起 独具特色--多位专家品评“奇瑞现象”(2002/05/28 18:23)
扩大市场 扩展产品线 宝来1.6将于7月中旬上市(2002/05/28 11:09)
奇瑞II代露出韩国大宇身影 新车S11参考曼蒂丝(2002/05/28 10:14)
演绎时尚轿车新风范--萨拉毕加索2.0品质非凡(2002/05/28 10:08)
秦川与宝马马自达密谈 福莱尔自动挡车推迟下线(2002/05/27 09:41)
“价格杀手”美鹿到京 外形酷似富康 车价6.98万(2002/05/27 09:15)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