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扩大市场 扩展产品线 宝来1.6将于7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8日 11:09 南方日报

  中高档轿车的消费者往往会在宝来、帕萨特1.8、风神蓝鸟、本田2.0之间进行选择。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说,“现在我们认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可能就是风神Ⅱ代”。

  进口车中,德国大众的高尔夫从配置到价格也直指宝来。一汽—大众负责人认为,国际上属于中高档车的车型太多,所以将来对宝来的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现在一汽—大众正在考虑三年之内的装备调整,另外还要跟德国大众同步生产宝来A5。

  据介绍,一汽—大众今年销售4.8万辆宝来的计划是“雷打不动”的。可是,按宝来月平均销售3000辆计算,全年也才3.6万辆,还差1.2万辆。一汽—大众现在把宝押压在7月中旬即将投放市场的宝来1.6上面,同时表示,宝来肯定不会局限于现有的品种,一定会向上或者向下继续扩展产品线。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奇瑞II代露出韩国大宇身影 新车S11参考曼蒂丝(2002/05/28 10:14)
演绎时尚轿车新风范--萨拉毕加索2.0品质非凡(2002/05/28 10:08)
秦川与宝马马自达密谈 福莱尔自动挡车推迟下线(2002/05/27 09:41)
“价格杀手”美鹿到京 外形酷似富康 车价6.98万(2002/05/27 09:15)
东风裕隆合作进入实质 300辆东风裕隆轿车下线(2002/05/24 17:09)
上海大众透露POLO改进计划 2003年推出三厢车(2002/05/24 17:06)
神龙富康清晰的私家车定位“定”出销售好运气(2002/05/24 15:08)
“升级版”“简装版”车型能对消费者胃口吗?(2002/05/24 15:04)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