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 正文
我的FKES风景线使用报告--网友 风景线1247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2日 15:50 网友 风景线1247

  车买了一个月,现在开了5000多公里。

  车是从二汽北京大兴中转站自己挑的,机器外观都还可以

  一直加97号汽油,从没使过93号,听说这样积碳少,晚接钢盖

  在1500公里时,在清四换了一次机油和机滤,补了点差价,换了道达尔5000的机油。

  左前轮在2000公里时’扎’了一次,很奇怪扎在了内侧胎壁,离地3公分的地方,(也就是胎壁居中的地方)准备去服务站索赔,因为像是质量问题。

  车的使用一直不错,3000公里前是3000转换档,现在是3500转换档,在南四环上最快开到过140迈,油耗9-10个左右。

  车的总体感觉不错,没有那种1.4的车提速不好的感觉,3000转换档,车一样很快。

  外形样子很不错,我的ES是黑色的,回头率很高,常有人看我的车看的楞了神。四门的电动窗,五门的中控锁,四个头枕,四条安全带都很实用。

  比较奇怪的是我的车在5000公里时就爱熄火,现象是摘了空档,就要亮电瓶灯,后来洗了汽滤,说是太脏了,再后来就ok了。服务站说FK的质量大不如从前了,可能吧,国产化太高了。

  也有过小刮蹭,一次是在领行驶本的时候,本是万里长征最后一步了,可出门时发现右后门后侧被人撞了一个小坑(直径有3cm),像是开车门撞的,可惜我没看见是谁干的,不然非砸了他的玻璃。想等下次大撞时找保险公司。

  一次是昨天下大雪,本来一天都没事,回家时大意了,离家最后一个弯时,车头撞在了路边人家的铁门上,还好只撞坏了右防擦条,车无大碍,下雪真危险。

  当时买车本打算再多等,有DX说是车要降价,但FK也没什么动作,过来后的感觉是,买车像是买PC,急用就买,赶不上潮流,车价总是要降的。

  至于中产阶级的私家人车吗,FK还是很好的(各位捷办DX勿动肝火)至于FKAX吗,也是FK车中不错选择,但因人而异,各有所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加入改帮么?--网友 大蛮子(2002/03/12 15:42)
FK AXC 开到130公里点油门就向前窜--网友 yayapei(2002/03/12 15:34)
亲身感受富康AXC--网友 汤尼威尔(2002/03/12 15:30)
我与银富MEET腾龙--网友 babyfrog(2002/03/12 15:25)
富康45000保养报告(夜晚特别版)--网友 大蛮子(2002/03/12 15:15)
今天FK-ES22190公里保养!--网友 yubosin(2002/03/12 15:09)
我来说富康--网友 秦_岭(2002/03/12 15:05)
我的富康AX-1提回来了,哈哈!!!--网友 锁王(2002/03/12 14:38)
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