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 正文
今天FK-ES22190公里保养!--网友 yubosin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2日 15:09 网友 yubosin

  车子开了半年,开到22190公里左右了!因为上次保养是14000公里,到现在开了8000多公里了,感觉车不是很好开了,所以没等22500公里就将车开去保养了!还有就是发电机运行时有一阵一阵“沙沙”的怪响,顺便一起解决!

  来到保养的修理厂,办好一切手续,将车上架,一位老师傅就开始对我的车进行呵护了!我呢就站在旁边看!师傅先将空滤,机滤拆下,然后将车升起,接着开始放机油,我KA
O!真TMD的黑!等以后免费保养完了,还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为妙!看着机油由粗变细,慢慢流尽,KAO!还没彻底流完了师傅就给堵上了!忍了!

  保养完后,我向师傅提出“沙沙”怪响的问题!点着火,师傅听了听,沉默片刻,叫来另一位师傅,听了听,好像是有问题(从他的表情看),OK,先下架!师傅将问题告诉了调度,调度又安排了另外一个年轻的师傅!我打着火,那个年轻师傅将耳朵贴在改锥把上,另一头就到处指,指哪听哪!先前那俩位师傅也过来帮着找问题!听了一会儿!基本上找到问题了,好像是皮带轮周围的问题!OK!一个一个试!先拆一组试,拆完,点火,听,还有!OK!那就是另一组了!再拆!点火,听,没有!OK!继续深入查找!师傅们对着那组轮东转转西转转了一会儿,问题基本明了!好像是“空调张紧轮”(后来才知道的)发出的声音!换吧!换完,点火,听,爽!怪响没有了。好了,一切OK,向师傅们一一谢过,开车走人!因为在保修期内,所以分钱不花!

  回去的路上,感觉车好开多了,心情爽极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我来说富康--网友 秦_岭(2002/03/12 15:05)
我的富康AX-1提回来了,哈哈!!!--网友 锁王(2002/03/12 14:38)
骑墙派同老马买车--网友 长耳龟(2002/03/12 14:24)
富康1.4RL新车纪实--网友 竹杖客(2002/03/12 14:10)
对富康ES的进一步使用报告--网友 痴心如火(2002/03/12 14:04)
我为什么买富康--网友 fkax(2002/03/12 13:55)
“奸商”买车记--网友 风中的剑客(2002/03/11 18:09)
我的买车生涯(原创)--网友 米多立(2002/03/11 18:01)
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