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 正文
我的富康AX-1提回来了,哈哈!!!--网友 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2日 14:38 网友 锁王

  富康AX-1沙滩黄,昨天下午提回来了,到今天晚上共开了120公里,谈谈感受:

  我是年前11月份拿本,开过普桑(学车所用车型),昌河微面,风神蓝鸟共三种车,一共驾驶了3000多公里,属于新手。虽然AX和风神蓝鸟不是一个级别的车,但都属于两款新车,我还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了比较。

  (1)动力性能:1。6排量就是不如2。0排量的车动力强劲,风神起步快,提速快,AX起步肉。

  (2)制动性能:风神的制动性能好,刹车距离短,但没有ABS,在雪地里急刹会跑偏;AX的刹车距离长,并且刹车时有尖叫声,今天让我差点追尾,还是没经验。AX有ABS,我晚上在雨中来了个急刹,ABS扑扑的起作用了,效果不错。

  (3)内饰:风神的真皮AX的好,AX的粗糙;AX的顶部绒布比风神的好。仪表台等内饰风神的精致一些,AX最大的缺陷是少一个杂物箱。

  (4)乘坐舒适性:AX的坐椅短,乘坐人员的大腿有部分悬空,另外腿部空间局促。经过不平路面时,不如风神平稳,不象“传说中”所说的那样好!但比桑捷强十倍。

  (5)噪音:AX毕竟是国产发动机,发动机噪音比风神的大;另外,空调制冷,暖风的噪音也大;电动门窗的噪音也大些。

  (6)自动变速器:AX的自动变速器操作比风神的方便,仪表盘上有档为位指示;而且据说永远不用换变速箱油;缺点是升档太慢,不如风神快。

  (7)操纵性:基本上差不多,但风神的方向盘更轻一些,手感好;AX的方向稍重,方向盘太小。AX的后雨刷太棒了,对我等新手,必不可少!

  打眼儿一看,AX-1比风神差些,可是毕竟便宜7万块钱啊,如果考虑少花7万,AX-1还是不错的选择,起码我一点也不后悔。其实,车就和手机一样,只是一个工具,只要安全实用,不需要额外的功能---如果你是一个不讲究排场的人。

  1500公里继续汇报,请关注锁王的报告!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骑墙派同老马买车--网友 长耳龟(2002/03/12 14:24)
富康1.4RL新车纪实--网友 竹杖客(2002/03/12 14:10)
对富康ES的进一步使用报告--网友 痴心如火(2002/03/12 14:04)
我为什么买富康--网友 fkax(2002/03/12 13:55)
“奸商”买车记--网友 风中的剑客(2002/03/11 18:09)
我的买车生涯(原创)--网友 米多立(2002/03/11 18:01)
赛欧AT——富康AXC-1--网友 完全外行(2002/03/11 17:47)
出租司机的富康磨合经验--网友 胡勒(2002/03/11 17:37)
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