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中意携手蓄势待发--江苏南亚迎接WTO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 10:17 深圳商报

  在近日国家经贸委公布的第六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上,菲亚特牌NJ7151型(南京—FIAT)轿车榜上有名。适逢中国全面加入WTO的关键时刻,新产品获得“7”字头目录;这对于期盼已久的跃进汽车集团江苏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来说,无疑是极为重大的利好消息。

  跃进汽车集团是我国老牌汽车生产厂家之一,长期以来一直被国家定位为轻型汽车生
产基地。但造轿车,尤其是与世界级汽车制造集团合作造轿车,始终是跃进人的美好梦想。在没有获得国家明确支持和投入的情况下,跃进人几年前就大胆跨出了第一步,组建了合资的江苏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涉足轿车制造这块全新而充满风险的领域。其合资方菲亚特集团系意大利最大的工业集团。

  南亚公司现在生产的英格尔优尼柯汽车系引进西班牙SEAT公司的产品,来到中国以后又在菲亚特的技术支持下进行了多项改进,具有外观硬朗大气、动力强劲的典型欧洲风格。在今年6月份广州《汽车与你》杂志对8种10万元以下国产小车进行的性能测试活动中,英格尔获得省油第一,制冷第一,加速第二,被评为最佳性能的国产经济型小车。

  高速、安全、坚固,英格尔卓越的运动性能通过很多用户的使用得到了充分肯定。七旬老人高曙军开着英格尔神州万里行,驾铁骑踏遍千山万水;南京青年陈建国单人单车无后援横穿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大沙漠,英格尔成了他最忠实的伴侣;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中国西部汽车集结赛中,8辆参赛的英格尔、优尼柯汽车顺利穿越雪山草原、戈壁大漠,在从北京到乌鲁木齐的4200公里行程中履险如夷,赛事一结束这批车就被随行记者悉数买下,成为一条新闻中的新闻。

  优尼柯的英文名称是“独一无二”的意思,其灵动卓越的外形傲视同侪,在车水马龙中格外引人注目,充分体现了南亚公司不惧风险,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设计理念。

  经历了市场经济的风霜洗礼,南亚公司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7”字头目录,表明中国的轿车制造体系再也不能忽视南亚公司的存在和发展。但南亚人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已步入WTO时代,国内汽车工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态势。WTO并没有义务要保护目录内的企业和产品,不管是“6”字头还是“7”字头,只有不怕竞争的产品才能出头。(廖琦)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售价6万-9万——昌河北斗星北京悄然上市(2001/11/21 18:17)
东风要吃法国大餐--与PSA集团合作生产新型车(2001/11/19 11:02)
售价5.98万的天汽“幸福使者”小MPV上市(2001/11/19 10:08)
毕加索轿车投放北京 售价20.78万元(附图)(2001/11/19 09:55)
微车屡屡发展受排挤 为何老拿排量说事儿(2001/11/16 11:59)
“经济家轿”误导生产 车市急需营销学家(2001/11/16 11:56)
南亚帕里奥获“准生证” 明年将重拳出击(2001/11/15 10:54)
定位价廉物美 东风微车11月15日新鲜出炉(2001/11/14 11:03)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