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售价5.98万的天汽“幸福使者”小MPV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 10:08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11月18日讯记者王政报道:今年5月下线的天汽“幸福使者”多功能车,今天在天汽的大本营天津地区首先上市。随后,在12月初,将在北京、沈阳、深圳、济南、苏州等5个城市陆续投放。据悉,首期上市的“幸福使者”为标准配置,售价为59800元。

  华利幸福使者是天汽集团公司参照国外新款车型,吸收日本多功能车先进技术,结合中国道路情况,由天津华利汽车有限公司与台湾设计公司共同开发、设计的产品。作为世界
流行的休闲类车型,华利幸福使者以其全新的设计、优美的造型、实用的功能、优越的性能、舒适的驾乘,成为天汽集团的又一力作。

  据介绍,该车配置0.933升3缸直列水冷四冲程闭环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匀速5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最高车速可达130公里/小时,完全满足欧洲Ⅱ号排放标准。今后,天汽将在适当的时机,陆续推出普通配置合豪华配置等多种不同档次的车型,最多选项可达38项。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奥德行丰田汽车
   您的爱车保镖
   万达兴旧机动车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毕加索轿车投放北京 售价20.78万元(附图)(2001/11/19 09:55)
微车屡屡发展受排挤 为何老拿排量说事儿(2001/11/16 11:59)
“经济家轿”误导生产 车市急需营销学家(2001/11/16 11:56)
南亚帕里奥获“准生证” 明年将重拳出击(2001/11/15 10:54)
定位价廉物美 东风微车11月15日新鲜出炉(2001/11/14 11:03)
定位经济型家用车 东南打算生产兰瑟(图)(2001/11/14 09:59)
戴克在华战略:把“经济型”奔驰引入中国(2001/11/13 10:42)
菲亚特与南亚合推帕里奥 瞄准中国家轿市场(2001/11/12 18:12)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