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非承载车身/配多种动力 新款丰田Fortuner发布

非承载车身/配多种动力 新款丰田Fortuner发布
2020-06-04 17:48:03 网通社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新款丰田Fortuner正式发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有所调整,整体风格融入更加精致化的元素。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新款丰田Fortuner正式发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有所调整,整体风格融入更加精致化的元素。丰田Fortuner定位中型SUV,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作为丰田在东南亚市场主推的硬派SUV产品,丰田Fortuner拥有比普拉多更加亲民的售价和相似的越野能力。

非承载车身/配多种动力 新款丰田Fortuner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看,新款丰田Fortuner在造型上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手法,修长的前灯组与“X”形格栅融为一体,黑色格栅组件为车头营造出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新车在保留相对硬朗的产品气质同时也更加注重细节的精致感。

新款丰田Fortuner新款丰田Fortuner

  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老款Fortuner的整体造型风格,但后包围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两侧的导流槽造型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气质。细节方面,包括隐藏式D柱、上扬的后舷窗边框以及悬浮式车顶等经典元素均得到保留。

老款丰田Fortuner内饰老款丰田Fortuner内饰

  目前,有关新款丰田Fortuner的内饰信息尚未公布。据外媒猜测,新车有可能会加入全新的内饰配色,并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有望引入包括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高阶驾驶辅助系统等。

老款丰田Fortuner搭载的2.8T柴油发动机老款丰田Fortuner搭载的2.8T柴油发动机

  动力部分,新款丰田Fortuner将提供2.7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其中2.7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BS6 2TR-FE,其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数据与老款车型相同。而代号为1GD-FTV的2.8T柴油发动机性能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