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C级最新谍照曝光!与全新S级设计相同

奔驰全新C级最新谍照曝光!与全新S级设计相同
2020-05-17 08:36:02 网通社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最新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到,车头处的雾灯区域的伪装有所减少。新车在头灯等细节上更像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全新C级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2020年5月16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最新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最新的谍照暴露了更多新车前脸细节。例如车头处的雾灯区域的伪装有所减少。新车在头灯等细节上更像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全新C级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车头雾灯区域的伪装有所减少,因此可以看到新增了部分细节。比如全新造型的雾灯区域造型,类似进气口的设计更具运动感,此外,车辆的头灯也变的更加细长,运动感比上代车型有所提升。

全新奔驰C级轿车将基于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将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型。此前有传言,全新的AMG C63将改为四缸发动机,通过混动系统输出500匹以上的动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