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 7月24日上市

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 7月24日上市
2020-07-15 13:25:42 新浪汽车综合

2020年7月1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与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将于7月24日上市。新车均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拥有时尚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空间,搭载全球领先的电气化技术。

  2020年7月1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宣布,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与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将于7月24日联袂上市。新车均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拥有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空间表现,搭载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电气化技术以及最新迭代的互联科技与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提供超长续航里程的同时,更凸显独树一帜的超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别克微蓝7与微蓝6 PHEV别克微蓝7与微蓝6 PHEV

  别克微蓝7将采用全新的厂商直销模式,通过新开通的线上直销渠道,客户可使用别克iBuick APP直接线上看车、订车、付款购车。同时,别克品牌还将充分整合经销商服务资源,打通线上线下,从线上选车、在线支付,到线下体验、透明提车、安心维保,让用户畅享互联时代优质、便捷、自主灵活的一站式汽车服务新体验。

别克微蓝7全新线上直销模式别克微蓝7全新线上直销模式

  别克微蓝7是别克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简洁流畅的车身造型创新融汇了别克SUV与新能源车的全新设计灵感,结合最新贯穿式前后车灯,打造了独一无二的科技美学风格;出色的轴距/车身比和高档雅致的内饰设计,造就了宽敞舒适的灵动空间。别克微蓝7应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汇集高效永磁同步电机、高能比长寿命LG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通用汽车先进的电控及温度管理技术,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电耗更低至13.1kWh,实现长达50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除了优异的性能表现,微蓝7还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四种能量回收模式和三种充电模式,为用户增添更多纯电驾控乐趣,并能够适应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的充电条件。

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 7月24日上市

电动车“500km续航俱乐部”新锐——别克微蓝7

  即将同步上市的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延续了微蓝6纯电动多功能运动型车的跨界设计,兼顾美感、空间和实用,在别克全新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的加持下,带来超长的综合续航里程和如纯电般平顺宁静的驾乘体验。新车搭载了高性能双驱动电机,匹配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 DVVT四缸发动机、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和高性能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强强联合,实现60公里纯电续航、780公里最长综合续航,以及1.4L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得益于通用汽车专利的双排行星齿轮组、高效PS动力分流技术,微蓝6 PHEV不仅达成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而且实现多种混动模式间的无缝切换,能够在全工况、任意电量状态下,带给用户极致平顺、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为新能源车的城际间出行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

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

  除了颜值高、科技强、续航长,两款新车严格按照最新的C-NCAP安全碰撞五星级标准开发,并通过标准苛刻的通用全球新能源车试验认证,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能与卓越品质。不止于此,新车还享有上汽通用汽车完备的“智造”体系与服务体系的充分保障,享受“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将为主流合资品牌纯电SU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

  随着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与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的到来,别克新能源家族从产品型谱到技术类型都得到有力充实,连同不久前上市的别克英朗48V轻混动车以及别克微蓝6纯电动,别克品牌向主流新能源市场发起全面冲击。这也意味着依托母公司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的丰富储备,别克品牌已开启新一轮战略发力,通过扎实推进“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战略布局,加速锻造品牌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