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50.98-75.98万 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市

50.98-75.98万 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市
2020-07-08 20:29:43 新浪汽车原创

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50.98-75.98元,从价格来看,入门版车型比进口版便宜了11.9万元。推出的五款车型的动力均采用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

50.98-75.98万 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市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50.98-75.98万元,从价格来看,入门版车型比进口版便宜了11.9万元。除了先期预售的的四款四驱车型以外,还新增了一款入门版的后驱车型,这五款车型的动力均采用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与进口车型相比,每款车型均提供了六座和七座版本进行选择。

车型 价格(万元)

3.0T尊悦版(后驱)

50.98

3.0T 尊享版(四驱)

 54.98

3.0T 尊雅版(四驱)

 59.98

3.0T 行政版(四驱)

 68.98

3.0T 总统版(四驱)

 75.98

  飞行家作为林肯在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外观方面延续了进口车型的整体设计,基于福特集团后驱平台打造的飞行家,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同时车身呈现出下坠的姿态,从整体设计语言来说,在整个中大型SUV市场都是特立独行的一位,在细节部分,家族式星耀格栅、鹰眼前大灯组进一步诠释豪华,而在车身配色上,则专门为中国市场增加了黑色悬浮车顶。

  在车尾部分,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地平线”设计,线条以平直为主,贯穿式的尾灯提升了辨识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则显示出自己的动力水准。

  内饰方面,国产的林肯飞行家也同样是延续了进口版设计,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首先是在中控屏幕上,国产版车型采用了更大的12.8英寸的屏幕,在功能方面拥有了专属中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其次,国产版车型还提供2+2+2式六座布局和传统2+3+2式七座布局,其中六座版第二排中央可选装更豪华的中央扶手,对第二排乘客的豪华体验更进一步。当然,进口版车型上就已经中国市场量身打造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得以保留,这套系统能时刻保持座舱空气清新、纯净,让出行健康、舒畅。“新风管家”采用四重过滤结构的高效活性炭过滤系统,能有效过滤96%的PM1.0与PM2.5、94%的PM0.3颗粒物。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的飞行家继续搭载3.0T 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唯一动力选择,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与BBA同级别竞品来说,飞行家在国产以后,价格进一步下探的情况下,动力并没有进行降低,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优势。

  总而言之,贴有长安林肯尾标的飞行家,将成为为数不多在华国产的豪华品牌旗舰车型,加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美式豪华风格,它能否成为一个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的搅局者,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赵晨)
新车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