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浪漫气息浓郁 捷途X90龙晶紫配色全面供货

浪漫气息浓郁 捷途X90龙晶紫配色全面供货
2020-06-17 09:16:02 网通社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车型如果能有自己心仪的颜色确实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很多消费者甚至会因为车辆颜色而左右自己的选择。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车型如果能有自己心仪的颜色确实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很多消费者甚至会因为车辆颜色而左右自己的选择。近日,网通车从捷途汽车官方了解到,奇瑞捷途旗下中型SUV捷途X90龙晶紫配色车型正式全面供货,新车维持现有7.99-14.09万元的售价,支持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搭载1.6TGDI和1.5T两款发动机。

浪漫气息浓郁 捷途X90龙晶紫配色全面供货

  据介绍,此次捷途X90龙晶紫新配色,选用了高端的水性漆材质,以水作为主要溶剂,大幅减少传统有机溶剂含量,更加环保健康,且水性漆材质具备更好的物理特性,喷涂工艺质量更好,漆面特性更加鲜亮通透,并且具备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的优点。

  捷途X90全新龙晶紫配色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大气豪华的审美需求,同时也进一步迎合了汽车消费结构的升级。

  车型回顾:

  捷途X90作为奇瑞捷途深耕“旅行+”细分市场的代表作之一,相比同级别车型具备尺寸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捷途X90整车“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让车辆看起来大气豪华又不失精致感。

浪漫气息浓郁 捷途X90龙晶紫配色全面供货

  捷途X90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大面积真皮、软材质以及镀铬装饰,塑造出了高质感内饰氛围,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大屏迎合消费者科技审美。内部座舱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了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浪漫气息浓郁 捷途X90龙晶紫配色全面供货

  配置方面,配备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博世第9代ESP、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语音互动、车联网、车载WIFI 等智能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打造全面的智能舒享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捷途X90配备了1.5T和1.6T两款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