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3L上市 售价8.49-10.59万元

东风雪铁龙C3L上市 售价8.49-10.59万元
2020-06-08 10:19:38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官方售价8.49-10.59万元。作为一款拥有147mm高离地间隙三厢轿车,C3L在保证轿车舒适性的同时还拥有非常出色的通过性。

东风雪铁龙C3L上市 售价8.49-10.59万元

  6月8日,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新车共有银色、白色、松石蓝色三种颜色、配置上分为悦升版、睿升版(两款)、耀升版共四款车型,官方售价8.49-10.59万元。此外,官方针对购车用户推出4重好礼活动,包括全额购置税补贴;购车赠首年交强险;8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今年购车,明年还贷款。

东风雪铁龙C3L官方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悦升版六速手动 8.49
睿升版六速手动 8.99
睿升版六速双离合 9.99
耀升版六速双离合 10.59

  扩展阅读:

  造型绝非重点 体验试驾东风雪铁龙C3L

  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C3L在造型方面采用了大量的家族设计语言。虽然定位紧凑级车型,但车身尺寸却超越同级,1513mm的车身高度,147mm满载最小离地间隙,2655mm轴距及627L同级最大后备箱,都颇具竞争优势。

  配置方面,C3L配备ESP、上坡辅助、TPMF间接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摸屏等,加上C3L高坐姿带来的开阔视野,给用户带来轻松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空间上,2655mm的轴距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满足家庭出行需要。

  动力方面,C3L搭载的190THP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动力组合,综合油耗4.8L/100km。其中,190THP发动机额定功率85kw,最大扭矩达190N•m。

新车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