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新款CDX开启预售 预售价23万起

广汽讴歌新款CDX开启预售 预售价23万起
2020-06-05 10:16:04 新浪汽车综合

6月5日,广汽Acura NEW CD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万元起,并将于本月上市。

广汽讴歌新款CDX开启预售 预售价23万起

  6月5日,广汽Acura NEW CD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万元起,并将于本月上市。作为广汽Acura CDX的中改款车型,NEW CDX从设计到配置进行升级。该车在延续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同时推出8个配置版本,其中包括NEW CDX A-Spec运动款。不仅如此,此次NEW CDX还带来在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全新车身外观颜色。

  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设计灵感均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与标准款车型有着鲜明差异。新车采用Acura A-Spec运动套件打造,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Acura A-Spec专属激进立体前包围,造型动感犀利;换装的Acura A-Spec专属前格栅亮黑饰件,下部开口增大,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前大灯)及全新运动雾灯设计,增加层次感。

广汽讴歌新款CDX开启预售 预售价23万起

  车侧部分,NEW CDX A-Spec运动款装备了Acura A-Spec运动标牌、Acura A-Spec专属车门槛饰件以及亮黑色车侧门下饰条,搭配Acura A-Spec专属亮黑色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车型辨识度。此外,NEW CDX A-Spec运动款提供专属造型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Acura A-Spec专属亮黑色涂装,与立体设计的多轴辐条相得益彰,尽显力量感。

广汽讴歌新款CDX开启预售 预售价23万起

  车辆尾部,NEW CDX A-Spec运动款采用了刀锋式尾部设计,其独有的Acura A-Spec后尾标是区别于标准款车型的重要特征。

广汽讴歌新款CDX开启预售 预售价23万起

  内饰方面,超大尺寸电动防夹全景天窗,带来充足采光面积,高质感豪华真皮座椅,搭配驾驶席12项电动调节(带4向腰托)功能,即使在激烈驾驶下,也能提供充分的侧向及腰部支撑。

  此外,驾驶位仪表台及车门面板饰件,均采用Acura A-Spec拉丝风格设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光滑细腻的皮革设计,搭配红色缝线,并带有Acura A-Spec专属标志。

  在科技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蓝牙/收音机/CarPlay)、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前排双侧门+尾门)、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功能,此次NEW CDX汽油版新增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此外,NEW CDX创享•A-Spec运动款 Hybrid配备了先端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同时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等贴心服务,让人、车与社会自由连接,信息沟通更加便捷。

  在安全配置方面,NEW CDX车型搭载的Acura WatchTM未来智能安全系统,集诸多高级别智能安全功能于一体,包括但不限于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全面的主动安全体系,为驾驶者建构周全可靠的行车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在NEW CDX的混动版全系车型及汽油版高配车型上均有配备,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等级。

新车资讯讴歌CDX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