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2.5万美元超紧凑EV原型车已完成生产

传特斯拉2.5万美元超紧凑EV原型车已完成生产
2021-08-04 10:20:43 新浪汽车-编译
传特斯拉2.5万美元超紧凑EV原型车已完成生产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中国公司似乎在开发备受期待的2.5万美元紧凑电动车的工作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根据中国国内流传的消息,特斯拉仍然计划在2021年底对这辆即将上市的亲民版电动车展开试生产。网名叫做“不是郑小康”的网友在网络分享了特斯拉2.5万美元电动车的最新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不是郑小康”在过去爆料的汽车行业消息最终被证明非常准确。

  根据爆料,特斯拉2.5万美元电动车的原型车已经完成生产,而针对该车的大多数供应商也已经敲定。依据上述消息,该车在年底前进入试生产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这些消息目前仅仅还是“传言”,但其已经被网上其他靠谱的重量级消息人士所转发。

  特斯拉2.5万美元电动车在中国的研发工作一直以来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不过此前对于公司高管的采访以及相关文件所曝光的内容,外界已经能够窥见该车的研发进度。比如在今年1月,中国汽车媒体新浪汽车就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启动2.5万美元电动汽车的相关环保评估,首批特斯拉2.5万美元电动车或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测试。原型车在今年第三季度内完成生产与上述报道的内容基本保持一致。

  这一消息有如一剂强心针打进特斯拉中国的体内,该公司总裁朱晓彤在2月时证实这款2.5万美元电动车将供应全球市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上海超级工厂眼下已经成为特斯拉的中心,我们正在此建设中国研发中心。该中心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建立的首座研发中心。未来我们想要在中国完成一款原创车型的设计、开发以及生产全流程,该车将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并销往全球。建立研发中心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