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倾听女性声音 路虎探索之旅见证“她”力量

倾听女性声音 路虎探索之旅见证“她”力量
2020-12-07 17:40:55 新浪汽车-企业供稿

  路虎作为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一直以来,毫不缺乏女性追随者。现94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也是路虎的忠实粉丝。

  当代女性,期望不被定义、勇敢表达、内心渴望探索发现、活出人生精彩……,路虎的粗旷外表、安全的操控性能,颇得现代女性芳心。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项目也应运而生。

  12月2日,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在路虎湖州体验中心正式启动。活动中,路虎品牌为女性定制越野体验,通过一系列发现自我、释放自我、突破自我的探索,与她们共同踏上精彩的旅程,让女性看见自己真实的勇敢。这不仅体现了传承英伦血统的路虎品牌对于女性温柔绅士的一面,也很好地诠释了品牌倡导的“性感优先、好奇优先、刺激优先、冒险优先、自我优先”的LADY FIRST理念。

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正式启程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正式启程

  坐落于莫干山裸心谷的路虎湖州体验中心,于2012年正式建立,是路虎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附近是1000 余亩竹海茶园,这里有专业路虎教官和全系路虎车型。其挑战线路均由享誉全球的专业赛道设计公司——英国D3 Active设计开发,依托莫干山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与山路结构,合理运用陡坡峭壁、岩石密林、茶田竹海。另外,这个体验中心还有特别专业的全地形实景场地,包括A字坡、高坡、涉水、交叉轴、大岩石路等,真的是坡度标示是多少,实测就是多少。

  久坐办公室的文雅女性们,也可以快速学习涉水、翻越陡坡、越过泥泞路面等险峻路况的全地形驾驶技巧。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了路虎的陡坡缓降系统和完美操控性,最终都能轻松过关。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女性,最终都完美征服了接近35°短陡弯坡、山脊路面障碍挑战,碎石长直陡坡接连续之字弯陡坡等越野项目。整个越野体验教程,每秒钟都在挑战你的肾上腺素,最后,大家都感叹,路虎真正可信赖。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路虎湖州体验中心
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全地形越野挑战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全地形越野挑战
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试驾体验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试驾体验

  实际上,自从1948年诞生以来,路虎品牌便不断突破传统,创造历史,实现“自我超越”。无论是精神还是地理的疆界,凭借路虎独有的全地形科技,强大的多功能性和皇室御用豪华工艺等品牌核心技术与产品驱动力,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全新领域,征服各种险峻,使她们朝着更远大的征途笃定前行。

  全地形属性更是深深地刻入路虎品牌的基因之中。秉承着“心至无疆”的精神,在70余年的发展进化中,路虎始终将全地形能力作为其设计、工艺及技术研发的核心。时至今日,强悍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已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

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演绎从容运动风范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演绎从容运动风范
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展示超凡越野能力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展示超凡越野能力
领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独特魅力领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独特魅力

  LADY FIRST让女性优雅从容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全新的LADY FIRST品牌体验项目正式启动,旨在鼓励更多女性无惧未知和挑战,敢于去探索更多可能。多年来,捷豹路虎竭力为关爱女性做出贡献,倡导女性更好展现自己,发现自己。

  在购车和用车方面,捷豹路虎致力于为女性车主打造专属用车体验。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在继承英伦绅士基因的同时,也将“女士优先”的理念引入其服务体系中,精心设计“LADY 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将英伦格调和“女士优先”的理念融入其中。 “LADY 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自去年3月推出以来,除了提供六种女士优先专享服务之外,还为女性消费者带来诸多定制化的专属服务和礼遇活动,为广大女性营造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体验,彰显捷豹和路虎品牌文化基因中的英伦绅士风范。

  沉浸式英伦体验 全方位探索真我魅力

  在汽车领域,捷豹路虎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个英国皇家认证徽章的汽车制造商。而本次活动,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同样拥有皇家认证的英国奢华陶瓷品牌—WEDGWOOD。WEDGWOOD品牌由英国陶瓷制造业之父约书亚‧玮致活(Josiah Wedgwood)于1759年创立。作为英国标志性的奢华品牌,它以精良的制作工艺以及精美的设计纹样闻名于世,并荣膺英国女王陛下御用授权,其许多珍品被大英博物馆以及各国皇室所珍藏,更是英国政府馈赠各国首脑的尊贵国礼。

WEDGWOOD品牌礼仪大使陆纪尧精心讲解下午茶知识WEDGWOOD品牌礼仪大使陆纪尧精心讲解下午茶知识

  关爱不止 持续倾听女性声音

  捷豹路虎对女性的关爱,不仅停留在出行的便利上,更是为新时代女性赋能,深入洞察女性内心的关爱。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一群乘风破浪的小姐姐也用行动和声音告诉世人,现代的女性更有力量、有能力、有魄力、有激情,无惧困难,勇敢地过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路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