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X7中期改款车型谍照 修改格栅形状

宝马X7中期改款车型谍照 修改格栅形状
2020-09-02 21:33:49 新浪汽车-编译

宝马旗舰SUV X7上市不足两年,已有谍照摄影师拍到该公司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原型车的伪装照,业内猜测宝马或已开始研发这款车型的中期改版,即LCI X7。根据谍照,这可能是LCI X7的早期开发原型。

宝马X7中期改款车型谍照 修改格栅形状

  (图为宝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原型车伪装谍照)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旗舰SUV X7上市不足两年,已有谍照摄影师拍到该公司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原型车的伪装照,业内猜测宝马或已开始研发这款车型的中期改版,即LCI X7。根据谍照,这可能是LCI X7的早期开发原型,车身前脸在伪装之下仍能发现一些端倪。例如,前照灯的位置比现有版本更低,格栅的形状也做了修改,这些设计特征被普遍认为将适用于下一代7系车型。此外,宝马还对保险杠和引擎盖做出细微的修改。尽管车尾也做了伪装,但其设计与现有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后挡板和保险杠仍然具有相同的形状,尾灯同样如此。但由于这只是早期测试原型,也许在后期可能会出现一些改变。

  目前还不知道改版X7在其他方面的改进,但根据宝马LCI一贯的做法,改版X7预计将搭载一个完善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并对内饰加以改进,并保留大部分的引擎设计。与此同时,为提高燃油经济性并进一步减少排放,该公司可能会对引擎设计做出3一些调整。由于宝马这一次不会推出X7 M,因此M50i将继续扮演现有版本续航担当的角色,其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可输出523 HP。业内预测,如果这确实是宝马旗舰SUV的中期更新,其上市时间有可能会在明年年底甚至2022年晚些时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