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预计明年春季推出 2021款日产逍客伪装照曝光

预计明年春季推出 2021款日产逍客伪装照曝光
2020-11-16 14:41:03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第三代逍客(Qashqai)高伪装路测谍照日前被曝光,整个车身几乎都处于黑白色迷彩伪装中。据日产透露的不成熟细节,2021款逍客车身零部件将采用铝制材料,整车减重60公斤。

2021款逍客路测谍照2021款逍客路测谍照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第三代逍客(Qashqai)高伪装路测谍照日前被曝光,整个车身几乎都处于黑白色迷彩伪装中。该车型仍在测试之中,但据日产透露的不成熟细节,2021款逍客车身零部件将采用铝制材料,整车减重60公斤。

  日产计划在2021年春季推出第三代逍客,以取代2014年上市的第二代车型。逍客是日产最畅销的跨界车型之一,第二代自推出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

2021款逍客路测谍照2021款逍客路测谍照

  第三代逍客将通过日产新的CMF-C平台打造,比现役车型仅长出35毫米,后备箱空间同样宽敞。更重要的是,车门、前翼和引擎盖也将采用铝制材料,因此车身重量将减少60公斤,但硬度不打折扣,反而比上一代逍客提高41%。

  在动力方面,三代车型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一种是相对简单的1.3升汽油发动机搭配轻度混动系统,可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轻度混动系统采用日产e-POWER 混动技术,可使用一个小型汽油发动机给电池充电,然后为驱动前轮的电动机提供动力。搭载该技术的日产Note于2016年首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并凭借其高效和省油的优势,在混动小型车上力压丰田普锐斯,在2018年初更是成为日本市场销量的冠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