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7月1日前特斯拉为老车主提供Autopilot选装升级折扣价

7月1日前特斯拉为老车主提供Autopilot选装升级折扣价
2020-06-23 09:53:05 新浪汽车-编译

在7月1日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简称FSD)套件价格上涨之前,特斯拉为老车主升级标配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临时添加了折扣价。

  随着更多的自动驾驶功能推出,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已经多次更改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选装配置和价格。目前,特斯拉新车上标配了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Autosteer自动转向功能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系统,而其余功能则捆绑到了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简称FSD)套件之中。从一开始,特斯拉以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FSD套件,并将价格逐步提高至现在的7,000美元。特斯拉明确表示,随着引入更多功能,还会继续提高FSD的价格。

7月1日前特斯拉为老车主提供Autopilot选装升级折扣价

  此前,特斯拉计划在7月1日将FSD套件升级价格提高到8,000美元,而标配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老车主可以通过APP应用程序以3,000美元升级。最新的消息表明,在7月1日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简称FSD)套件价格上涨之前,特斯拉为老车主升级标配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临时添加了折扣价。

  按照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说法,老车主升级只需要2,000美元,但需要注意的是,促销截止时间7月1日。“7月1日之前,通过特斯拉APP应用程序购买,启用基本的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费用降至2,000美元。”马斯克发推确认。

7月1日前特斯拉为老车主提供Autopilot选装升级折扣价

  美国媒体electrek以一名Model 3车主的身份验证了这一购买过程。这名老车主目前没有标配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而APP内置购买程序显示的价格为2,000美元,而FSD套件显示的价格为7,000美元。而到7月1日之后,预计购买价格将会按计划上涨,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将恢复到3,000美元,FSD价格则会增加到8,000美元。

  那么,这次折扣价到底值不值呢?实际上,要根据开车的用途来定和行驶里程来定,其中花2,000美元购买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以获得Autosteer自动转向功能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系统,对于喜欢长途旅行的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但对于那些主要在短途驾驶或在城市开车的人来说,这是不值得的。反观FSD,只要特斯拉能够在当前硬件上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功能,并在合理的时间内完成布署,那么以7,000美元的价格绝对值。

7月1日前特斯拉为老车主提供Autopilot选装升级折扣价

  到7月1日之后,随着FSD价格上涨和标配Autopilot折扣促销的截止,特斯拉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在本季度末车主升级软件来增加收入。特别是对于FSD来说,特斯拉不仅想让更多的人付款购买,而且随着更多功能的加入,特斯拉也意识到每次购买都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因此特斯拉计划在年底之前通过订阅方式提供这项服务。

  上个季度财务显示,未确认FSD收入超过十亿美元,而第二季度FSD的新收入可能也会达到数亿。实际上,特斯拉只确认了大概软件交易收入的一半,而特斯拉刚刚升级增加了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功能,肯定会带来更多的新用户,同时增加更多的收入。特斯拉FSD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Twitter 编译:张季冬)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