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与S级共线生产 全新奔驰EQS首张官方预告图发布

与S级共线生产 全新奔驰EQS首张官方预告图发布
2020-05-28 10:37:49 新浪汽车-编译

全新奔驰EQS豪华轿车的设计显然没有Vision EQS概念版那么夸张。新车具有比S级更动感的设计美感,包括突出的尾灯造型和贯穿后备箱的保险杠,有助于产生空气涡流,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线交流平台Meet Mercedes Digital(遇见数字化奔驰)的首次直播中,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不仅发布了即将推出的S级轿车首张官图,同时还发布了带伪装的EQS豪华轿车图片。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将在9月建成的德国辛德芬根56号碳中和工厂生产,预计2020年底正式投产,虽然没有公布生产起始时间,但EQS及其电池也在该工厂生产,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480公里。

与S级共线生产 全新奔驰EQS首张官方预告图发布

  从发布的伪装图片来看,全新奔驰EQS豪华轿车的设计显然没有Vision EQS概念版那么夸张。虽然全身背负着黑白伪装,但新车显然仍然具有比S级更动感的设计美感,包括突出的尾灯造型和贯穿后备箱的保险杠,有助于产生空气涡流,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

  除了放出首张外观图片外,奔驰还宣布全新奔驰EQS将配备部分碳中和电池组。这是戴姆勒集团Ambition2039目标的一部分,旨在使生产工厂和供应链完全实现碳中和。奔驰目前有望在2022年使自己的全球工厂实现碳中和,但仍距离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戴姆勒和所有其他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必须摆脱生产方法、工具、设计策略以及其他各个方面,才能摆脱传统的束缚。全新奔驰EQS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Mercedes 编译:张季冬)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