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代步首选,大运悦虎定义潮玩纯电新品种

都市代步首选,大运悦虎定义潮玩纯电新品种
2023-04-22 21:17:43 新浪汽车原创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加速崛起,作为第一批尝鲜用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了解新能源车的优点,并逐渐成为新能源车的代言人。这些年轻人作为都市新群体,他们的购车场景更多聚焦在日常通勤,因此对于用车成本和灵活性的要求十分苛刻,他们需要一款经济实用、便于停车的车型。

  但是,仅满足这些基础需求是远远不够的,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心仪的颜值、精致贴心的配置、能够满足自己对于向往生活的想象,是智能时代赋予汽车这个单品的额外价值。自由、激情、冒险,优秀的产品通过风格标签与年轻群体建立情感连接,这其中要说到都市运动,大运悦虎(配置|询价)堪称个中翘楚。

都市代步首选,大运悦虎定义潮玩纯电新品种

  精致纯电,灵活更动感

  作为纯电SUV车型中的都市代步首选,大运悦虎的外观设计圆润可爱、简约大方,整体风格集运动、时尚气息于一身,完美诠释了高端运动SUV血统,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趋势。采用封闭式格栅,保护车身的同时强化了视觉冲击,在整体设计之上,悦虎将品牌LOGO巧妙地设计在机盖前缘,充电口则隐藏于前脸中间,既方便又美观。多辐运动轮毂自带双色钻石切割设计感,更强化了悦虎高性能的运动基因。

  大运悦虎灯组设计更具标志性,前LED大灯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分体式,极富科技感,搭载晶钻LED远近光等和前雾灯,更具穿透力。贯穿式LED尾灯自带流水灯语效果,与前灯设计语言相互融合,让都市青年在夜晚的道路上备受瞩目。

  悦虎产品灵活动感,车身尺寸3695*1685*1598mm,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新能源的独特优势使得悦虎能在同轮廓尺寸下,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内部空间,330km续航更是完全满足日常通勤需求,驾驶悦虎、灵活穿梭。

都市代步首选,大运悦虎定义潮玩纯电新品种

  智能驾趣,潮玩新品种

  既要有颜,也要有趣。一辆潮玩纯电汽车能带给都市新人类更多的陪伴和交互价值。悦虎在这方面可谓懂你所想,引领新潮。

  悦虎方向盘设计别具一格,三幅式结构配合镀铬装饰,迸发出了强烈的高级质感和运动感,配合高端大气的旋钮式电子换挡,让整体驾驶操作质感大幅提升,潮酷一新。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悦虎自带了定速巡航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有的,驾驶体验再次加成。

  智能控制方面,悦虎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大屏,交互界面风格包括多种主题,可灵动调节,智能车机系统也搭载了丰富的信息显示模块与娱乐软件,不光在驾驶过程中为用户带来丝滑的基础功能操作,更能用心同行,带给穿梭在都市中的年轻人满满信心。

都市代步首选,大运悦虎定义潮玩纯电新品种

  不光充满驾趣,更随心控制,悦虎转载了大运智联功能,用户可以完全用手机实现从遥控解锁、到启动车辆、再到远程监控的全智能控制,用车从此智享乐趣。

  都市无界,更要出去“野”

  认真工作,认真生活是年轻人的新姿态,告别快节奏的轻松周末,来一场近郊游,绝对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乐事。

  快乐的旅程如果有悦虎陪伴,一定满足加倍,这是一辆潮玩纯电越野小钢炮的自信。作为近郊越野精灵,悦虎离地间隙201mm,兼备27°的接近角和40°的离去角,这样的越野元素在小型SUV市场中绝对优势明显,无惧马路牙子和低矮障碍,一辆悦虎轻松搞定。

  既是专为都市越野打造,悦虎的底盘素质当然当仁不让,前后双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是同级唯一的存在。进一步加上纯电平台前后配重的先天优势,以及高强钢占比58%的笼式车身设计,悦虎为用户提供的车身稳定性和安全性体验拉满,与此同时,四轮盘刹配置更是同级独有,可以说,在越野场景的安全舒适这一项上,大运悦虎做到了满分。

都市代步首选,大运悦虎定义潮玩纯电新品种

  灵动的潮品设计,7.58-8.58万的价格,大运悦虎真正做到以精致性价比吸引年轻都市青年,无愧为都市代步首选,感兴趣的用户更可以关注目前上海车展的“价”到亿“惠”到底活动,额外享受交2000元抵10000元现金的优惠礼遇,以及价值10000元权益大礼包。

  去“野”的路上,期待悦虎这辆定位潮玩纯电越野小钢炮的高能伙伴,与你一起撒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