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荣威RX5下线 或本月开始预售

第三代荣威RX5下线 或本月开始预售
2022-06-02 10:44:24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首台量产车在南京工厂迎来正式下线。未来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内开启预售,并将在年内上市。

第三代荣威RX5下线 或本月开始预售

  外观方面,第三代荣威RX5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凤凰”前脸造型,搭配贯穿式灯带及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灯组具有极高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也更舒展,配备了全新花瓣样式的19英寸轮圈以及黑色外后视镜,让其看上去更具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车尾部分,新车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尾部线条更锋利,并且配备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能有效提升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轴距有了较大的提升。

  新车将采用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创新搭载了27英寸全面滑移屏。此外,软硬件方面,该屏幕由最新洛神系统打造,内置了8155车规级芯片,能够拥有更为流畅的运行速度以及交互体验,配合11个扬声器的BOSE高品质音响效果加持,能够带来更好的座舱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全新一代SGCS燃烧系统,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和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使其最大功率可达188马力,最大扭矩达300牛·米。另外,还将提供由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两种动力系统。油耗低至4.8L/km,续航超1000k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