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volved电动跑车8月圆石滩车展首发

全新Evolved电动跑车8月圆石滩车展首发
2022-03-01 11:44:57 新浪汽车-编译

  继2月初发布第一支预告视频暗示重回世界舞台后,ItaldesignDeLorean日前正式宣布,全新Evolved电动跑车将于2022年8月21日在圆石滩老爷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全球首发。尽管目前没有任何定价和上市的相关消息,但我们怀疑全新Evolved将是一款限量生产的车型。

全新Evolved电动跑车8月圆石滩车展首发

  据悉,DeLorean Evolved采用电动跑车设计,配备有鸥翼门,看起来像是80年代初标志性DMC-12的现代化改造版本。新车更加注重奢华质感,将由Italdesign主导设计,由DeLorean负责生产。DeLorean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亨布尔市,现在的老板是利物浦出生的工程师斯蒂芬·韦恩(Stephen Wynne),早在1995年,他就为购得了DeLorean的权利、品牌和剩余零件库存,为现有的车主提供零件和服务支持。

  从2021年1月Italdesign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与DMC-12相比,全新Evolved的线条似乎更加柔和,特别是车门面板和挡泥板周围的区域看起来没有那么棱角分明。动感的轮廓、标志性的鸥翼门、更具雕刻感的发动机盖以及格栅发光V形标志,都将成为新车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全新Evolved电动跑车8月圆石滩车展首发

  不过,从Italdesign发布的最新公告来看,8月即将亮相的新车似乎只是一款原型车。值得一提的是,Italdesign参与DeLorean Evolved项目符合其传统,因为最初DMC-12也是由Italdesign创始人乔盖托·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精心设计的,即使乔治亚罗已经离开了Italdesign。DMC-12上这种非常相似的角度设计语言后来被应用于Lotus Esprit、玛莎拉蒂Bora、Merak以及在较小程度上应用于第一代大众尚酷之上。

  至于动力系统,DMC-12搭载的是2.8升V6发动机,可产生130马力和207牛米的输出,但全新Evolved已经转向了纯电动动力系统。考虑到2021年,Italdesign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刚刚合作开发了EVX模块化平台,看起来非常适合类似DeLorean等小批量汽车制造商生产高性能GT。EVX电动车专用架构可提供高达1,360马力(1000千瓦)的功率输出和1,0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与DeLorean合作,从造型开始,我们正在开发一款真正体现Italdesign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汽车,因为我们是官方合作伙伴。”Italdesign业务发展经理安德里亚·波尔塔(Andrea Port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DeLorean品牌的下一次发展将由我们与 Italdesign的传奇合作伙伴关系来代表,并展示我们对未来愿景的跑车。”DeLorean首席营销官特洛·伊比茨(Troy Beetz)补充道。DeLorean Evolved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Italdesign 编译:Kishi.W)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