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创新能源首款电动车将于2022年9月上市

牛创新能源首款电动车将于2022年9月上市
2021-12-15 10:52:32 新浪汽车综合
牛创新能源首款电动车将于2022年9月上市

  12月15日,牛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英文品牌“NIUTRON”,中文品牌“自游家”,并宣布首款产品自游家NV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并接受预订,同年9月启动交付。

牛创新能源首款电动车将于2022年9月上市

  NIUTRON象征探索世界的精神,品牌内核倡导探索、精进、愉悦,中文名命名为“自游家”,希望为用户提供自在驾驭、游刃有余的出行体验。

牛创常州工厂牛创常州工厂
牛创常州工厂冲压车间牛创常州工厂冲压车间
牛创常州工厂焊接车间牛创常州工厂焊接车间

  自游家汽车目前拥有核心研发人员接近1000人,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在常州拥有一座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制造基地,整体设计产能为18万台/年,目前工厂正在进行量产前的改造和标定,将于2022年3月投入使用。

自游家NV提供纯电与增程两种平台自游家NV提供纯电与增程两种平台

  自游家汽车在过去三年里,确定纯电动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和增程式电动EREV(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两种技术路线并行的方向,聚焦产品研发,开发了Gemini双子平台。基于该平台推出的首款产品自游家NV定位于中大型高端SUV,为用户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以满足用户对城际长途和日常代步的不同需求,该车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并接受预订。

  据李一男介绍,NIUTRON的新车命名为“自游家NV”,是一款中大型SUV。自游家NV 采用Urban Exploring设计理念,打造城市-越野融合风。能覆盖都市通勤、全家的周末短途旅行、跨城际长距离旅途中全场景出行。

  自游家NV已经累计进行了三轮工程试制,研发测试里程超过百万公里,首轮冬夏试验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冬季测试。随着制造基地改造完成,自游家NV预计于2022年3月进行小批量生产,9月将为首批用户交付使用。

  另外,自游家汽车A轮融资总额5亿美元,已获得IDG、COATUE等全球知名机构投资。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