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2020-06-12 12:08:46 新浪汽车综合

林肯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6.2-76.2万元,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国产飞行家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林肯SUV家族的产品阵容,亦巩固了林肯在豪华SUV领域的重要地位。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林肯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6.2-76.2万元,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国产飞行家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林肯SUV家族的产品阵容,亦巩固了林肯在豪华SUV领域的重要地位。全新林肯飞行家共提供四款车型配置,其中包括两款国产后新增高配车型——行政版及总统版,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

尊享版(四驱)

人民币562,000元

尊雅版(四驱)

人民币612,000元

行政版(四驱)

人民币692,000元

总统版(四驱)

人民币762,000元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全新林肯飞行家车身长宽分别达到5080mm、2022mm,同级领先;轴距达到3025mm,同级最长;完美的车身比例营造出动感的身姿。国产飞行家延续进口版造型设计,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两侧开眼角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以下方“L”造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下方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两侧进气口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扩展阅读 林肯进口飞行家: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车型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底部环绕车身的镀铬饰条配合悬浮式车顶,整体更显时尚。新车尾部造型平直,一体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识别度。此外,这款SUV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尾排布局,提升了该车的整体视觉效果。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内饰方面,参考进口版飞行家,将搭载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整体彰显科技感。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屏幕下方为两个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底部钢琴烤漆黑色面板配有多媒体控制按键,操作十分便捷。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六座空间以及3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六座布局在第二排中央配有走道,让出入第三排更显优雅。第二排乘客可享有独立“机长座”,座垫加宽67mm、椅背加宽65mm,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品质。行政版与总统版车型的第二排标配有中控和中央扶手,让乘坐体验进一步升级。备受欢迎的七座版车型也全新升级,二排座椅座垫总宽增加59mm、椅背增加56mm,二排中央座椅支持前后滑动150mm。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全新林肯飞行家的第三排也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同时,将三排座椅折叠平放后,可提供同级最宽敞的行李厢容积。全新林肯飞行家的行李厢在6/7座模式下拥有302L的容积,可放下一大一小两个高尔夫球包。一键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后,可将行李箱容积扩展至986L,足以放下4个大高尔夫球包。完全折叠第二、第三排座椅后,可实现2044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此外,智能感应式行李厢门可以方便客户在手拿行李的情况下依然能优雅开启行李箱,开启高度也可自由调节。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于7月上市 预售价56.2-76.2万元

  在动力上,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261千瓦,最大扭矩553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优化了各级齿轮比间距,用于改善动力传递流畅度。宽达7.4的齿比范围,兼顾激进与温和的驾驶习惯,让加速更平顺,挡位切换更迅速,并支持跳跃降挡,轻松实现超车。10速自动变速箱在98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即可升至 10 挡,让3.0T V6发动机在任何工况条件下都能以最优转速运行。多项新技术的使用也改善了传动效率,让全新林肯飞行家的燃油经济性提升3-4%。

  得益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全新林肯飞行家可实现50:50前后重心分配。纵置结构带来了更好的平衡性,车身姿态更稳,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幅度亦能减小。后驱平台让后驱动轮获得更大附着压力,让前轮专注于转向,带给全新林肯飞行家更好的操控性和驾驶灵活性。

  同时,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意图和车辆状态,实时智能地将需求扭矩分配到前后轮,实现车辆四轮驱动,提高车辆通过能力,而根据车辆状态信息,四驱模式可实现自动无缝切换至两驱模式,并中断前轴动力传递,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同时,全新林肯飞行家配备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情况。这套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搭载12个传感器,持续监测车身的运动、转向、加速、刹车等状态,以每秒500次读取路面信息,并以最高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全新林肯飞行家的道路预判功能利用前置摄像头监测前方15米的路面,并能分辨出-2至20厘米高度的坑洼、减速带等地表状况,提前调整减震器并过滤不平路面,减少车轮跌落的距离与轮胎冲撞地面造成的冲击感,提升行驶品质感与舒适度。

  全新林肯飞行家行政版与总统版标配了Air Glide空气悬挂。这套悬挂系统将传统螺旋弹簧替换成更为灵活精准的空气弹簧,并允许设置多组预设参数,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与车辆性能。在复杂路况模式下,悬挂系统会升至最高位置,以便更好地通过路障; 当车速超过约112公里/时,飞行家会降低至“巡航高度”,从而确保性能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全新林肯飞行家提供5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可实现轻松以及平稳驾驶;节能模式实现高效驾驶,节能环保;运动模式反应敏捷并且动力充足;防滑模式适用于湿滑,结冰或松软路面驾驶;复杂路况模式适用于雪地或者泥地驾驶。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了包含数十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Stop&Go自动跟车功能与TSR路标识别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与AEB主动紧急制动功能、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LKA车道保持辅助、DAS驾驶员疲劳警示、HSA坡道辅助起步、HDC陡坡缓降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Personal Safety System个人安全系统、8个安全气囊等,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而带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帮助车主在城市日常堵车的路况中自动跟车并自动矫正行驶路径,让车辆始终处于车道中心,避免偏离车道所产生的碰擦风险,甚至可根据限速标识自动调整巡航速度,让你一路安心前行。

  此外,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拥有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通过前置摄像头与雷达协作,当前方有慢速行进或静止的车辆且当前制动距离不足时,系统会对方向盘施以助力,以让驾驶者能更精准、轻松地将车辆转至安全车道,避免发生碰撞。RBA倒车制动辅助系统可在倒车时自动监测车辆尾部盲区,当监测到可能的后撞风险但驾驶者未采取制动措施时,系统将对车辆进行主动制动,助你安全泊车。智能便捷的APAP一键泊车系统可让你无需控制方向盘与制动踏板,即可从容完成平行泊车或倒车入库。

  随着全新林肯飞行家预售的开启,林肯品牌的国产化布局进一步深化。凭借优雅设计、澎湃动力和前沿科技,林肯飞行家再度刷新“美式豪华”的新高度,彰显“豪华,自有其道”的深刻内涵,并成为豪华SUV市场中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