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2021奔驰C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2021奔驰C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2020-04-11 08:46:52 新浪汽车-编译

2021奔驰C级轿车的重量减轻了约100公斤,并将采用和E级相同的MRA2后驱平台打造,在维持现有车身尺寸和轴距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同时也能更好适配插电混动车型的底盘布局需求。

2021奔驰C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这一代的C级轿车是在6年多以前推出的,它是第一辆采用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轿车。与前一代相比,2021奔驰C级轿车的重量减轻了约100公斤,并将采用和E级相同的MRA2后驱平台打造,在维持现有车身尺寸和轴距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同时也能更好适配插电混动车型的底盘布局需求。

  在渲染图中能看出新车将采用类似刀锋切割式的大灯设计,下方保险杠处也改为更加犀利的X造型,视觉上极具冲击力车尾方面。内饰方面,尽管仪表盘的大部分仍被一块大布覆盖,但可以看出信息娱乐系统被安装在中控台下方,采用触摸屏的设计。

  动力部分,2021奔驰C级可能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也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编译:周乐)

(责编:章程)
新车资讯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