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HYCAN 00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6.26万元起

HYCAN 00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6.26万元起
2020-04-10 18:45:53 新浪汽车原创

HYCAN 007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量产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6.26-30.30万元。另外还有2款限量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34万元起和40万元起。根据配置的不同,NEDC续航有523km和643km可供选择。

HYCAN 00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6.26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2020年4月10日,HYCAN合创品牌首款车型——HYCAN 00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量产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6.26-30.30万元。另外还有2款限量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34万元起和40万元起。根据配置的不同,NEDC续航有523km和643km可供选择。

广汽蔚来 HYCAN 007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BASE版 26.26
PLUS版  28.28
TOP版 30.30
STARSHIP 星舰版 34万元起
SUPREME 私人定制版 40万元起

  扩展阅读:

  广汽蔚来结合后的产物 HYCAN 007到底是什么物种?

新车亮点

  1、跨界风格设计,6种车身颜色可选

  2、飞梭三体屏(12.3英寸+12.3英寸+10.1英寸)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

  3、NEDC续航能力分别为523km和643km

新车介绍

  HYCAN 007基于第二代GEP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整车采用较多硬朗的折线作为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在并且车身多处采用数字“7”为设计元素。整体设计显得较有科技感。另外,在配色方面,HYCAN 007共有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和雾隐·灰共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同时,前机盖线条向内凹,配合“7”字设计元素的LED大灯组,给你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流畅的线条设计也能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

  车身侧面,HYCAN 007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并且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比较有未来科技感。而车门把手也被设计成隐藏的样式,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另外,轮毂的造型也融入了“7”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

HYCAN 00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6.26万元起

  车尾部分,HYCAN 007以“平衡美学”为设计理念,同样以数字“7”作为核心设计元素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备箱盖采用了十分锋利的线条,来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运动感,同时它的品牌标识被设置于饰条中央,整体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HYCAN 007采用了类似Aion LX的联屏设计,但在中控台下方又多出了个副屏,使整个中控台全部为屏幕操作,具有更强的科技感。仪表盘、中控屏以及下方的副屏尺寸分别为12.3英寸、12.3英寸、10.1英寸,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另外中控台上配备了“小CAN AI智能交互系统”,可以进行语音控制。另外,还配备了生命守护系统,拥有检测生命体征、儿童后排照看、疲劳检测、紧急呼叫等功能。

  舒适型配置方面,HYCAN 007配备了360°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Wi-Fi热点、手机无线充电、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HYCAN 00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6.26万元起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以及自动泊车功能。

HYCAN 00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6.26万元起

  动力方面,HYCAN 007 BASE版的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为523km。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9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同时,HYCAN 007搭载了三合一电机(永磁/同步),带预约恒温功能。0-50km/h的加速时间均为3.28s。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在充电方面,HYCAN 007提供了双向充电系统,以及为用户配有带预约充电功能的品牌专属充电桩。

HYCAN合创解读
HYCAN 00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6.26万元起

  广汽蔚来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发布全新合创品牌——HYCAN合创。“合创”不仅是一种商业模式,更是创造最佳用户体验的通路。同时,也是汽车产业发展至今天的一种必然。在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的新出行生态中,各种力量均不可或缺,亟需资源的更优配置和全面融合。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HYCAN合创”应运而生。

  所谓合创,就是合作创立,与传统车企间的合作略有不同,目前,新造车势力与传统车企的合作有三种模式,第一种模式为代工模式,第二种模式为合资模式,而广汽集团与蔚来汽车则属于第三种模式,为合创模式。简单说明,就是资源共享,各取所需,广汽将主要负责整车的研发和生产,而蔚来将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和能源支撑体系。这样就能利用彼此双方的优势,让合作共赢。

竞品车型

  车型:比亚迪唐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27.99-35.99万元

  唐是比亚迪在中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外观方面,采用龙颜设计语言,整体拥有很高的颜值。另外,纯电动版车型也有前驱单电机以及四驱双电机可供选择,NEDC续航能力也超过了500km,整体产品力很均衡。

  车型:威马EX6 Plus

  补贴后售价:18.99-23.99万元

  动力方面,威马EX6 Plus搭载和威马EX5一样的电机,来自于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该车搭载宁德时代NCM811的电芯,电池包封包由威马自主完成,容量有69kWh和54kWh两种,续航里程对应为505km和408km。

总结

  在竞争激烈的纯电动市场,HYCAN作为全新的选手,必须要具有足够的实力才能站稳脚跟。而合创品牌是广汽与蔚来共同打造的品牌,其中广汽拥有着强大的技术背景以及丰富且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蔚来则在智能网联、用户营销思维等方面拥有着自己的优势。就像品牌理念一样,合作共赢,讲产品力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