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CVT 造型前卫 凯翼炫界Pro极寒测试实车曝光

1.5T+CVT 造型前卫 凯翼炫界Pro极寒测试实车曝光
2021-03-05 14:14:2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凯翼炫界(配置|询价)Pro驶入中国东部边陲的边境城市——黑河,开启了为期34天的极寒测试。总里程长达1万公里。测试项目涵盖整车动力性能、电子电器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以及可靠性等一系列道路实测。

在黑河的测试场地,平均气温约为-30℃,最低温度可以到达-40℃,这样的极端天气对车辆的电瓶有着极大的考验。同时,工程师还会通过调整发动机喷油量、提高起动机转速等,来调整新车冷启动平均用时,以此来满足我国北部地区的用户可以在极寒天气下正常使用车辆。

回顾炫界Pro的外观,新车延续了炫界的整体造型,仅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分段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造型狭长,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形成了贯穿式设计。下方采用倒梯形大尺寸格栅,并且在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造型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B柱以及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新车后排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能够有效保证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以及功能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仅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也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且排气孔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尾精致感。

内饰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车内饰图片,仅发布了设计图,我们参考设计图来看设计图,炫界的车内整体布局简洁、清晰,并采用了橙黑撞色设计。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营造更加浓郁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