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布全新logo,理想未来5年规划曝光

标致发布全新logo,理想未来5年规划曝光
2021-02-26 16:44:19 新车评

标致发布全新logo

品牌logo更新换代这件事情,我想各位都不会陌生了。对大部分品牌来说,更新logo主要是想给外界一个信号,一个改变自己或者是跟上潮流的信号。而在标致这里,则是全面电气化的信号。

昨日,标致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会了第11代品牌logo,相比之前的logo,新的只采用线条来勾勒,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扁平化、简洁化的风格。另外,在发布新logo的同时,标致也再一次强调到2025年实现品牌全系电气化。

目前,标致在欧洲的产品有50%实现了电气化,按照现在的进度以及大市场对电气化的喜爱,到2025年实现全品牌电气化其实并不算难。另外,在今年,标致的轻型商用车也会全面实现电气化。

标致其实和三星一样,也是一个大杂烩品牌。从成立到现在有210年的历史了,最新的这个logo是其第11个logo,好不好看由大家来说。另外,全新308将于3月18日进行首发,它将是第一台使用新logo的新车,除了常规的纯燃油版本外,还会推出1.6T PHEV版本和308 PSE版本。

而在国内,曾在广州车展展出的新款5008和4008将会在上海车展上市,基于4008打造的4008 PHEV也会进入国内。但是,其实我更期待标致408(配置|询价)更新换代,毕竟这款车可是标致的销量担当。

理想未来5年将推更多车型

小鹏有G3、P7两款车型在售,第三款车型也很可能会在今年和我们见面。蔚来则有ES8、ES6、EC6三款车型在售,ET7虽然是个期货,但是起码也发布了,也能预定了。

而理想这边只有一台理想ONE(配置|询价)苦苦支撑,虽然基于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的接受程度让理想ONE的销量表现不错,但只有一台车还是不太行。

近期,李想向理想员工发送了一份“内部信”,之所以在内部信这三个字旁边打上双引号,是因为你我都知道所谓的内部信只是因为它的名字叫“内部信”,而不是真的是内部信,这种信无论如何都会通过不知道哪来的渠道公布给媒体,从而向大众展示。这跟某些平台所谓的员工内购价、员工内购平台有得一拼。

但信的名字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信里面提到几个重点信息,其中与消费者比较相关的是产品方面。在未来5年,理想会基于增程式电动X平台、高压纯电 Whale平台、高压纯电 Shark平台打造多款产品,价格区间覆盖15-50万。

在几天后的“电话会议”里面,李想“透漏”出更多信息,首款纯电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2020年后每年推出两款车型,以及理想正在进行两种电池的研发和布局自己的超充网络。

但不管怎样,这些都是期货,而且是两、三年后的期货,到时候就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如期推出吧。

新款皓影(配置|询价)上市,新增配置新增颜色

昨日广汽本田宣布旗下紧凑级SUV车型皓影2021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整体各个版本的价格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新增了一个具体名称为皓影240TURBO CVT智享版的车型,指导价19.98万元。

另外,这次改款还新增了“格陵兰白”这一个外观颜色, 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也会使用,加上原有的全黑颜色,幻夜系列现在拥有两种观感不一样的颜色。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进行了一次升级,比如240 TURBO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和240 TURBO幻夜版新增了15W手机无线充电,HYBRID 锐·豪华版除了手机无线充外,还把座椅包裹材质升级为真皮材质。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与旧款保持一致,纯燃油版本车型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则是243N•m。而混动车型依旧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输出与现款保持一致。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