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海外市场推出Swace特别版 仅限量销售15台

铃木海外市场推出Swace特别版 仅限量销售15台
2020-12-23 14:34:28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 铃木Swace 特别版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市场售价为27,400欧元(约为22万人民币),预计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部分,新车为一款旅行版车型,前脸部分基于美版 卡罗拉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进行调整,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整体效果更为凶狠。车身则采用了双色的配色。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新车还提供了带集成转向灯的加热,折叠和电动可调后视镜、可调高度的前排座椅、高度和深度可调并带有加热功能的皮革方向盘。

动力部分,Swace特别版车型动力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1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