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气动感 林肯领航员特别版官图发布

大气动感 林肯领航员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12-21 12:14:08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林肯领航员特别版官图发布,新车搭载了一套黑色运动套件,看着更加的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星辉式点阵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前保险杠设计十分贯穿,整个前脸展现的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从头灯组位置贯穿至尾灯处,搭配熏黑式外后视镜,并且配备了宽大的22英寸熏黑式炫酷轮圈。

车尾整体看上去十分的饱满,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底部配备熏黑式后扰流板,整体外观看上去非常的高端大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扭矩为68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