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原价落地+排队等号,丰田RAV4荣放购车价格调查

原价落地+排队等号,丰田RAV4荣放购车价格调查
2020-12-09 17:04:15 路咖汽车

说起合资紧凑SUV车型,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是这么几款:大众的途观、本田的CR-V、日产的奇骏,还有丰田的RAV4荣放。

其中丰田RAV4荣放的身份并不简单,它是第一款基于城市SUV概念推出的车型,并且在全球市场,它已经连续十几年稳坐销冠;在中国市场,RAV4荣放月均销量破万,销量表现也是保持稳定。

如今,距离RAV4荣放换代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不知道现在终端购车价格能有多大的优惠呢?

今天,我们就对丰田RAV4荣放的终端价格表现再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现在在终端,能够给到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一汽丰田经销商做一个终端购车价格调查,北京地区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1万元

丰田RAV4荣放目前提供2.0L和2.5L双擎2种动力版本共11款车型选择,并且2.0L和2.5L双擎各自都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中2.0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7.48万-22.58万元,2.5L双擎车型售价区间为22.48万-25.88万元。

价格优惠方面,目前RAV4荣放现金综合优惠1万元,个别门店的优惠幅度甚至更小,所以可以看出,即便RAV4荣放换代车型已经上市1年多的时间,但是终端价格还是比较坚挺的。

置换补贴方面,购买RAV4荣放,即便是异地牌照、非丰田品牌车型,也能享受到6000元的价格补贴。

库存方面,目前北京地区的大部分门店,RAV4荣放无论是什么配置车型,库存状况都比较紧张,基本没有现车,需要排号,所以具体提车时间也不确定,如果朋友们想要现在入手的话,还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写在最后

丰田RAV4的终端价格坚挺,算上1万元的价格优惠和6000元的置换补贴,再加上购车所需缴纳的保险和购置税等,落地之后基本和原指导价相差不大,并且目前想要购买RAV4荣放,还需要排号等待,所以就看朋友们各自的需求了。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