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内饰大幅提升 BOSE音响加持 日产逍客内饰图曝光

内饰大幅提升 BOSE音响加持 日产逍客内饰图曝光
2020-12-08 18:14:1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通过外媒获取到一组日产逍客内饰曝光照片,新车在内部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使内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外观方面,此前曝光过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外观造型更加圆润。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较为圆润,四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大尺寸散热口,使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饱满。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大灯也被涂装所包裹,但是通过轮廓判断,两侧大灯造型或为矩形设计,造型依旧犀利。另外,车身两侧使用了熏黑式轮圈造型,并配上车顶两侧行李架,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与家用属性。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造型看起来辨识度极强,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车顶后方小型扰流板的造型也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风格。此外,车尾凹凸有致的造型,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点缀了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电子挡把,使其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感。同时,在挡把下方还配有一个旋钮式换挡操作,可以选择多种驾驶模式,来匹配当时的驾驶路况及状态。并且,座椅采用了菱形缝线图案,看起来更有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9英寸触控屏,并且内置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车内还拥有包括无线充电,前后USB端口以及Amazon Alexa集成和Vehicle Health报告等配置。同时,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远程使用喇叭和灯光,以及锁定/解锁车门。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可以选择拥有10个扬声器喇叭的BOSE音响,提升了视听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数据,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