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科技感十足,新款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曝光

科技感十足,新款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曝光
2020-12-08 10:54:14 大众侃车

作为日产在欧洲的摇钱树,现款逍客无疑已经有点老了,因为它早在2013年就已经推出了。这款紧凑级跨界车的名字还是有点难写,为了缓解等待,新的预告图预示了这款车型的改款内饰,在北美也被称为Rogue Sport。

从左到右开始,新款Qashqai配备了可进行多种配置的12.3英寸全数字化仪表盘,并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10.8英寸抬头显示器,日产称这是该级别车型中最大的HUD,并将各种信息投射到驾驶者视线范围内的挡风玻璃上。

仪表盘布局最显著的变化是位于中控台上方的全新九英寸触摸屏,它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后者可以无线工作,车内采用了前后USB端口(包括USB-C),以及亚马逊Alexa集成和车辆健康报告,还有一个Nissan 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远程使用喇叭和灯光,以及锁定/解锁车门和预先定义速度,时间和区域的警报。

除了科技之外,新款日产逍客的驾驶室更加宽敞,因为需要增加占地面积,与现在更大的Juke保持距离。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增加了28毫米(1.1英寸),现在是608毫米(24英寸),而前后头部空间增加了15毫米(0.6英寸)。这款紧凑型跨界车现在比它所取代的车型长35毫米(1.37英寸),宽32毫米(1.25英寸),高25毫米(1英寸),轴距加长了20毫米(0.8英寸)。

逍客的内饰亮点之一是全新的Nappa真皮内饰,其制作时间不少于25天,而绣制3D效果的菱形绗缝图案则需要一个多小时。顶配车型将拥有按摩式前排座椅,有三种可选择的设置,而更小的档杆则是通过改用线控换挡技术实现的。如果选择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还有一个新的驱动模式选择器,采用钢琴黑和金属装饰。

尺寸的提升还体现在车辆的实用性上,因为后备箱容量增加了74升,这也是通过降低后备箱地板20毫米(0.8英寸)和调整后悬挂实现的,另外后备箱现在也有一个12v的插座,两侧的灯,在夜间有更大的照明度。

无柴油的逍客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销售,手动挡车型搭载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额定功率为138马力,采用前轮驱动;如果选择CVT,动力会增长到155马力,你还可以选择四轮驱动;e-Power混合动力有望为前轴提供188马力的动力,并将内燃机作为发电机为电池供电。

有趣的是,日产并没有排除推出Nismo品牌的逍客运动版。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