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R在英国开启预售 约人民币35万元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R在英国开启预售 约人民币35万元
2020-12-04 18:24:5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大众全新高尔夫R正式在英国市场开启预售,新车的起售价为39,270英镑,约为35万人民币,并将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作为性能版车型,高尔夫R在整体的车身造型上与普通版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在车头处加入了标志性的R标志,并且换装了18英寸的轮毂以及低扁平比轮胎,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如果愿意多花2,000英镑选装R-Performance套件的话,你就可以获得19英寸的轮毂,高性能的后扰流板,以及两种名为Drift和Special的新驾驶模式。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在车标下加入了R的标识,进一步的展现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高尔夫R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则更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电子档杆都是它的标配,并且选装配置非常丰富,包括全景天窗,Akrapovic天蝎排气,Harman/Kardon高级音响,HUD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总结,第七代高尔夫R曾经以进口的形式来到过国内市场,但是由于奥迪S3的价格逐渐下探,让高7 R一下子就没有了市场,至于第八代高尔夫R会不会来到国内,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