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308冬测谍照曝光 有望于明年3月正在发布

标致全新308冬测谍照曝光 有望于明年3月正在发布
2020-12-03 18:44:59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全新308在北欧冬测的路试谍照。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发布,并于当年10月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的造型上沿用了两厢车的设计,车顶的线条非常平直,这样的设计可以后排乘客也可以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但是在感官上可能就会少了一些动感。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还将会配备更大的轮圈和扁平比更低的轮胎。

据悉,目前新车正在雪地中进行自动驾驶测试,这也表明新车在严苛道路下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将会更加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三种不同功率的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15kW,同时有望匹配48V轻混系统。预计还将推出1.5L柴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最大功率约为167kW。

总结,标致308一直是标致家族的明星车型,小巧的两厢车造型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现在新车还在重度伪装状态下,关于新车细节方面的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曝光。(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