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百公里提速仅需5.6秒 高尔夫GTI性能版售价35万元人民币起

百公里提速仅需5.6秒 高尔夫GTI性能版售价35万元人民币起
2020-12-03 15:14:42 有车CLUB

近日,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价格正式公布,起售价为44,574欧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新车是介于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两者中间的一款车型,以弥补这两种高性能车型之间的巨大空白。据悉,该版本在普通版GTI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激进的调教,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所需时间为5.6秒。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将两侧犀利的大灯所相连,并且还使用了红色饰条作为点缀,使其看起来更为动感激进。同时,下方大尺寸散热口的造型十分张扬,并且内部还配以网状装饰,极富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在车身上加入了独特的拉花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性能版的身份。多辐式轮圈搭配红色大尺寸刹车卡钳和打孔刹车盘的造型营造出了浓郁的战斗气息。

车尾方面,两侧“C”形尾灯十分有特点,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在车顶后方增加的大尺寸扰流板,既可以提升新车的运动属性,又使其看起来更为“凶猛”。并且,在尾部中央品牌LOGO下方还印有“GTI”标识。除此之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下方扩散器的造型更具野性。

内饰方面,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提升了驾驶时的操作感受。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并且,在座椅和方向盘等处也采用了彰显运动的红色饰条点缀。同时,新车还使用了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使驾驶者在极限驾驶时可以被座椅更好的包裹,不会左右摇摆。

动力方面,新车在普通版GTI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激进的调教,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所需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